新赛季ad出装思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9日

卡莎篇:主要思路是上个赛季的符文带丛刃 双吸 副系带精密凯旋攻速或气定神闲攻速 要多杀人或启迪饼干鞋子 装备箭袋锯齿十字镐进化Q 或bf大剑十字镐双长剑进化Q海妖杀手 收集者 绿叉后补无尽/水银/黑切等

装备思路有:智慧末刃/暴击重伤飓风。

海妖杀手同样是卡莎最佳的选择,基础属性十分适合卡莎且被动附带额外的真实伤害能够大幅度提升卡莎打前排能力,尤其是配合卡莎的被动能够瞬间打出高额爆发伤害。第二件可以选择做出羊刀来提升额外伤害的同时,被动还能更好的触发卡莎被动效果打出额外伤害。第三件建议做出飓风来提升卡莎的AOE伤害,而且还能同时给多个目标挂上被动效果打出额外伤害。

烬:符文迅捷步伐凯旋血统致命一击副系双吸或巫术的双移速   装备:星蚀收集者火炮无尽岚切住Q副W还有就是穿甲流烬一般打中期后期打肉比上个赛季好但是还是吃力

1:开局如果帮野开,可以丢一个Q,然后留低语枪等打野多A几下再开 开完就走,可以帮打野节省不少时间。 2:到线直接修血清前排三个兵,然后用低语打一个远程,抢2但是不可取的是压线,烬这种拐子英雄没3,被一抓一个准。 3:因为没选择迅捷,去用低语硬打人的时候,注意位置,如遇到硬辅双人直接ALL你,你被控到直接没了。 4:如果第一波攒到1400+ 直接蓝清兵,回家1100+鞋子 然后出门,继续蓝清线 打600,回家出6速鞋,我选择不压线,以稳为主 (因为我带了个露露妹妹 懂的都懂) 5:带着辅助可以跑起来,争取打小团多用WER蹭收割,能K到头是最好的,然后就是一个傻思路 帮队友,反馈自己。 6:E的陷阱在对线时,可以考虑CD好了就用,烬蹭气定神闲的方式太多了。 出装思路 前两件的是很死的 星蚀-收集者 (首先AQA是必触发星蚀的 你对拼的时候千万记得打出来) 即使你在有3被先手控/打的情况,不要太着急交这个3 根据情况在选择,是先3还是先打出星蚀。夜刃:针对对面有先手长手控or突进刺客,比如光辉Q莫甘娜Q AKL ZED这种英雄留一个给自己操作的空间的火炮:针对对面阵容手长拿来配合开团用可以,比如打有女警维克托这种阵容 幽梦:我总感觉这玩意儿其实是个顺风装备,你要打到人,你出个火炮,你怕死,你不如出个夜刃 这版本谁和你拉扯,我闪了,你死了,你不就是个AD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