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一周能刷多少物品?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9日

五开一周能刷多少物品呢?这个不能一概而论,还是要看队伍的效率。今天五步就按照一般队伍的效率来计算,按照周六铃铛能刷80环-90环的情况来计算。

运气也得按照一般情况下,就按照每周的大闹和通天都刷的情况下,两个月出一个附魔的人品。

首先,先计算副本获得物品的多少。普通副本4天刷新一次,每次可以刷6个副本,在这样的情况下,7天可以刷10个副本。

同时每周为了刷五行斗法任务,出世只刷一次。乌鸡国,石猴授徒,金兜洞,前世今生2,齐天大圣这几个副本必须刷。按照这几个副本的出货几率,有时候给的东西多,有时候给的东西少,平均一个副本给一个c66+一个强化石还是可以的,差不多有40w的梦幻币。而每周可以刷10个,差不多就是400w的梦幻币。

再加上五行斗法,给一本兽决,一个c66,差不多就有100w的梦幻币。

其次,计算每周抓鬼给的物品。按照每天抓鬼两小时计算。一个小时就算抓25个大小鬼,每周可以刷14个小时,差不多可以抓350个大小鬼。350个大小鬼,也就是35次获得物品的几率。就按照2次机会获得一个60环几率,也就是五开一个小时抓鬼25个的情况下,获得一个60环。35次获得18个60环,一个60环15w,一共是270w梦幻币。

再次,按照周六铃铛90环,然后炼化铃铛后,差不多有100w梦幻币。慈心渡鬼虽然都是小东西,但是给的数量还是很多,差不多有80w梦幻币。

周天活动还是很不错的,一般情况下。周日下午的活动,平均可以获得200w的物品。

还有平时的活动。周一的妙手仁心,这个活动真心不错,一般给个100w的物品还是很轻松的。其余的下午活动就不行了,一般没有必要去刷。

还有重头戏-神器任务。每天可以刷两场,按照五步的感觉,刷3场就会给一个大五宝。一场神器任务,平均给30w,每天就是60w,一周就是420w。

还有九色鹿,维摩诘,平时的环任务,这些任务有时候也给大五宝,有时候什么都不给,按照一周计算的话,差不多有200w左右。

看戏都不说了,因为现在新戏太多了,奖励真心不好,很多人不刷了,就不统计了。归墟和地宫的话,很多人刷不过,也不说了。

总结:副本差不多给400w,五行斗法100w,抓鬼270w,铃铛100w,慈心度鬼80w,周日200w,妙手100w,神器420w.环任务200w。按照这样很客观的计算,每周物品不会低于1800w,1800w只是底线,只会比1800w多,不对比1800w少。


用户15xxx73 回复:
一小时25对大小平民虽然很难,但是投资到位还是可以的,队伍配置合理,宝宝暴力大小全都一回合很正常的
12-06 16:5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