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不是神仙也能12胜!全新亡语猎你上你也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9日

随着暗月马戏团版本的正式上线,对决模式的第一赛季也已开启。对决分为休闲和英雄两种模式,休闲是用来测试卡组、摸索高胜玩法的地方。而英雄模式则是\”真枪实弹\”拼杀的地方,它与竞技场类似,你的战绩决定了你的奖励丰厚程度。

相应地该模式也需要入场券才能进入,玩家们可以使用150金币或者一张旅店通票进入。既然花费了门票,肯定不能只打个0-3悻悻而归。

今天笔者就以自身的12胜游戏经验,给大家带来一套目前极为强势的卡组——亡语猎。很多玩家都说,对决模式高胜都是神仙,宝藏都逆天。但其实并不一定,这套亡语猎即便拿到的宝藏不是顶配,也能斩获12胜。宝藏拉胯,也能通过自身技能强行保本。

全新签名宝藏

碾骨兔亡语可以召唤两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其他亡语随从,是必带的签名宝藏。自身带有突袭意味着登场之时,必定送掉触发亡语。通常情况下,6费不会直接上,等到8费配合技能使用更佳。

全新技能

2费触发一个随从的亡语,有玩家可能会说这个太普通了,不如射箭加攻技能好。其实不然,亡语猎体系是通过触发亡语随从的效果来完成站场,从而取胜。这个技能可以源源不断输送资源,无时无刻不给对方带来巨大压力。

初始卡组

初始卡组决定能否打赢前几局,从而找到自己想要的宝藏,所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准备工作。

除了奥秘以外,起手可以留1-2费的卡牌。科学家起手留可以稳定拉新奥秘,配合卡组大量的亡语衍生物,很容易触发奥秘,抢到高额伤害,在后续的补牌过程中,也可以挑个别奥秘加入。

教师的爱宠是卡组中唯一一张嘲讽,它的亡语可以出一些3费优质野兽。

斯塔拉格和费尔根是用来对抗一些控制卡组用的,有时候11-11的大表弟下来才能决定胜负。

新卡暗月坦克的亡语伤害爆发很高,一次是8点伤害,后期如果拿到亡者图腾,直接打16。

宝藏选择

每一次游戏,最多可以拿到2个被动宝藏和5个主动宝藏。

被动宝藏:分别出现在第1场对局和第5场对局之后

主动宝藏:分别出现在第3、7、9、11、13场对局之后。

对局指的是输+赢相加的场次,最高是12胜2负总共14局,如果你12-0赢的比赛,那么你其实少拿了一个主动宝藏(不过你是神仙,所以无所谓了)。

从环境来看,最适合亡语猎的被动宝藏分别是月之系带和亡者图腾。前者效果为每局第一个亡语随从自动触发亡语,后者是亡语触发两次,不过现在月之系带已经被移除了,所以这个顶配已经成了过去式。

现在第五局结束后,最优先考虑的是亡者图腾或者木乃伊魔法(亡语随从获得复生)。

再来看主动宝藏方面,最适合亡语猎的肯定是咱们最爱的大蜡油,一旦触发了两次亡语,连破魔刀都解不过来,不过现在发现几率有点低,可遇不可求。

除了蜡油以外,还有绅士的大礼帽、香蕉分裂、螃蟹、融合等宝藏也都还不错。这里亡语猎选主动宝藏有一个核心要点:——不能卡住自己的随从格子。否则亡语触发不了,宝藏牌再强也无济于事。

在后续的补牌选择中,优先拿一些低费优质亡语随从,如蛛魔之卵、饱腹巨蟒等。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拿一些奥秘牌,给科学家来触发。

特别强调,如果遇到空选项,一定要选这个,即放弃这次拿牌。这是因为亡语猎没有什么过牌手段,太多牌会影响抽到好牌的几率。

笔者上次12胜亡语猎的宝藏被动也就亡者图腾比较适用,主动宝藏也没有选到蜡油,印象中是绅士的大礼帽、破魔刀、散播种子、混沌理论、忠诚的小伙伴。除了大礼帽斩杀了一波以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没起到什么作用,甚至还被牧师偷了破魔刀,差点翻车!

以上就是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对决模式12胜亡语猎卡组分享,希望各位也可以尽快拿到12胜。如果你有其他对决模式12胜卡组以及宝藏选择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是的昨天玩个冰法在7胜后被这套制裁了(主要是用了张法师新法术橙卡2费那个导致冰法断层)……这套确实厉害…

记录游戏的小冰块 回复:
对决模式法师直接用无尽奥义宝藏比较好,愚人套牌随机性太高了
11-23 08:1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