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团儿“可塑性”有多强?看她穿公主裙,跳起来的瞬间网友都懵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腐团儿“可塑性”有多强?看她穿公主裙晒美照,跳起来的瞬间网友懵了

提起美女主播腐团儿,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是不陌生的吧,毕竟她在直播里的人气和知名度都还挺高,而且一直以来受到的外界关注也不少。其中除了她担任过LOL职业比赛的二台解说,很多人对她经常在直播时cos一些二次元动漫人物、游戏人物的造型也都非常注意,因为她的外形条件确实还挺适合coser的。

熟悉她的人可能都知道,腐团儿颜值长相、身高身材等外形条件上,真的不输一些职业coser,而且她的“可塑性”也非常强。除了适合各种“御姐”、“女王范”的风格造型之外,“萌妹”和“小公主”风她也能hold住,就像近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美照,看她穿着“公主裙”,很多人就都觉得确实“公主风十足”。

也因为这一点,所以不少网友都直呼腐团儿的外形优势确实挺加分,比如她在照片中有一个穿着公主圈,然后保持跳起来的动作画面就很让人称赞。因为在她跳起来的一瞬间,那个大长腿就更加抢镜了,腿上完全是没有丝毫赘肉,感觉让网友都有点要懵了。不知道大家对腐团儿都还有哪些方面的关注和了解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