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团儿早期形象曝光,Cos一姐在杂货铺直播,这身材让人流鼻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9日

前言

说起LOL界的性感二次元美女主播,想必大家的心中都会出现腐团儿的名字。毕竟腐团儿曾经在LPL二台解说比赛的时候,就凭借着自己火爆的身材和神仙颜值等,一度成为了众多观众的梦中情人,深受大家喜爱。可就是这样一位美女主播,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一起来看看吧。

腐团儿早期在杂货铺直播

事情是这样的,早在腐团儿刚涉及直播领域的时候,由于\”曝光量不足\”、\”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风格\”等原因,腐团儿的直播间非常冷清,甚至开播一天下来,都没有什么弹幕。除此之外,腐团儿的家境也并不好,她一开始也只能在杂货铺里直播。但即使这样,腐团儿也没有过放弃的念头,反而越来越有动力,直播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腐团儿受邀担任英雄联盟二台解说

终于,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直播后,腐团儿也是找到了自己擅长的直播风格,那就是Cos动漫角色,或者以\”可爱萌妹子\”的身份去直播英雄联盟。而随着腐团儿的人气日渐提升,在一次偶然的时机,她被某直播平台看上了,并邀请她成为了英雄联盟赛事二台的解说,腐团儿也因此被\”曝光\”了。

观众们看到二台的腐团儿后,瞬间就被腐团儿的颜值和身材所吸引,有的观众更是说出了\”有如此美人,谁还看比赛啊\”的话。而在此之后,腐团儿的人气瞬间水涨船高,直到现在,腐团儿已经成为了一位最顶级的美女主播。

个人观点

对此,火线菌在看到腐团儿的这些经历后,也是替腐团儿感到开心,毕竟腐团儿能够走到这一步,完全就是靠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如果当时腐团儿中途有过放弃的念头,她肯定不会走到今天的这个地步。因此,在这里火线菌也是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有\”肯定可以完成\”的决心和\”百倍的努力\”。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够早日实现梦想。

最后,希望腐团儿的直播事业可以越来越好,争取在之后的英雄联盟二台中,再次见到腐团儿穿着某英雄的装扮,来给观众们进行解说。

那么,你对腐团儿的这些历史有什么想说的吗?

关注我,看更多英雄联盟热门资讯,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