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白的NBW被DBS击败,让二追三表现出色,观众:全国冠军的好苗子!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斗鱼的主播骚白,他不仅仅是一个实力非常突出的主播,更创下过无人能够打破的连胜记录,本人还带有神秘色彩,大家都不知道他的真实长相。除了KPL,KGL等职业战队以外,很多大主播都喜欢组建战队,骚白也不例外,他拥有一支很优秀的战队,那就是NBW,这支战队也是全国大赛的冠军。作为领导者,骚白可以说是对这支队伍极其用心,付出了很多的精力,这也导致这支战队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

最近,斗鱼举办了一个T0杯的比赛,在这次的比赛中也有很多战队参与其中,NBW也是全胜进入了淘汰赛,不过最精彩的还是DBS和NBW的比赛,可以说DBS完成了让二追三的逆袭,让很多人都为之惊讶。实际上,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大家都对NBW极其看好,毕竟骚白培养这只冠军队伍也付出了很多,在比赛中更是一路连胜,可没想到的是DBS在几天之内进步飞快。

在比赛中DB X刚开始就处于弱势,这也让NBW战队的选手觉得胜券在握了,可没想到的是在第3局比赛的时候,DBS的表现让人觉得惊讶,甚至可以说和前两场完全不一样,然后连续追了三局,击败了NBW,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DBS也是DBL的冠军队伍,但是他们相对于NBW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进步如此之快。这让骚白觉得DBS战队如果继续努力,很有可能会是全国第一。

本身王者荣耀业余战队之间的比赛就非常精彩,而这次的比赛结束了以后,骚白也表示更看好以后DBS的发展,觉得这支战队非常有潜力,而且选手们也很出色,相信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成绩会更好。而NBW战队也会取得更棒的成绩,而喜欢这支战队的粉丝也很多。毕竟看着骚白带领他们一路走来,吸引了很多的粉丝,人气也是一路飙升。骚白也表示自己是真心想要培养一支有水准的队伍。

实际上,骚白的这支队伍之前就拿过全国大赛的冠军,而粉丝们也对他充满了期待,骚白在选择队员的时候也很用心,虽然业余战队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但能够超越骚白NBW这支战队的队伍真的是太少了。这一次NBW输给了 DBS,相信也会吸取一些经验,因为前期赢了两局,后面明显开始轻敌了,我们期待本次斗鱼T0杯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赛事带给我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