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恐惧魔王回归,阿尔萨斯将出场,7.0剧情再次上演?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9日

在魔兽世界9.0版本中,玩家击败了雷文德斯的主宰者德纳修斯大帝,也解放了雷文德斯,但德纳修斯大帝这样的“智力型角色”显然不会这么轻易狗带,至少暴雪设计师没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在最新的9.1测试服中,玩家惊讶的发现,属于德纳修斯大帝的故事线似乎还在继续。

根据Wowhead挖掘出的测试服数据可以看到,暴雪设计师在9.1版本重新引入了玩家们的老朋友“恐惧魔王”。这个原本在玩家印象中属于燃烧军团的敌人,实际上在9.0已经暴露出了真实的身份,他们就是德纳修斯大帝派出去的探子,是“死亡”势力放在另外五个势力中的卧底。

这次恐惧魔王的再次出现原因也很简单,他们正是因为知道了德纳修斯大帝的失败,所以赶回来救人的。而且虽然暴雪设计师暂时没有透露这部分剧情,可是国内外很多大佬已经明示这次“救人企划”的幕后黑手就是WOW历史上最出名的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

玛尔加尼斯首次登场还是在WAR3中,作为散播亡灵天灾的监督者,其最出名的战绩就是促使阿尔萨斯成为了闻名中外的“洛丹伦孝子。”而玛尔加尼斯这次出场显然不会作为一个无关重要的配角,实际上正是玛尔加尼斯的出现让人不得不怀疑暴雪在下一盘大棋。

目前已知9.1版本在暗影界中有这样一些人物出现并且有很重要的剧情,分别是:玛尔加尼斯、乌瑟尔、吉安娜、克尔苏加德、希尔瓦娜斯、耐奥祖。而这些人物虽然单拿出来都是赫赫有名的英雄或者魔王,但放在一起却也有着一段共同的故事,并且这段故事就是围绕着一个核心人物——阿尔萨斯。

虽然说在9.0还未上线时,设计师屡次否认阿尔萨斯会出现在暗影界;但在9.0上线后的几次采访中设计师已经开始改口,表示阿尔萨斯是否登场还未确定,因为这样一位重要人物出场一定要有“排面”。那么现在看来,舞台似乎已经搭好了,只等主角登台亮相了。

但与此同时也不得不说的是,如果暴雪设计师真的打算借助这些人物引出阿尔萨斯,那么他们显然在下一盘大棋,因为在9.1版本回归的“不可能回归”的角色还有小吼;吼少侠在早期设计师访谈中也被确认不会出现在暗影界,可是9.1就进了副本。

那么未来是不是还有一些不可能回归的角色回归呢?比如联盟玩家心心念念的瓦王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设计师直到现在还嘴硬的说瓦王不会出现在暗影界。而且一旦这些超人气角色一起回归,那么是不是9.2或者9.3会有一段玩家完全意想不到的剧情呢?


剑指天琊 回复: 一起看未来
现在说最伟大有点夸张了,已经差不多时代的眼泪了,好游戏现在如雨后春笋,络绎不绝,什么黑魂三部曲,巫师三,恶灵附身等等等
04-21 05:39

丶離 回复:
所有恐惧魔王是属于纳兹雷斯姆种族。是恶魔种族之一,萨总打破恶魔监狱组成燃烧军团,纳兹雷斯姆都听命于基尔加丹。现在是暴雪乱编吃书。
04-28 19:0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