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点时刻厂长台下作法,氪金的魅力,VIPER打哭下路,EDG胜LGD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9日

厂长再次没上场,不过7点时刻的EDG无人可当!EDG向世人暂时什么是人民币玩家,五千万的氪金果然非同凡响,VIPER操作怪红BUFF自信E闪盲视野秒LGD下路卡莎,技惊四座震撼全场。

第一局LGD头铁拿了男枪打野,杰斯上路,看到这阵容我就知道这局没了。线上尽管杰斯压着圣枪哥的剑魔打,但是也就仅仅压着而已并不能扩大多少优势。下路卡莎失误被VIPER的霞E晕住,MEIKO的日女指上去帮助霞拿到一血,不久霞再次完成线杀,拿到两个人头的霞基本宣告游戏结束。中路小学弟的维克托一样压着佐伊,要线权没线权,要开团没开团。作为POKER阵容劣势的情况下就是刮痧了,果然LGD除了锤石能开团一下根本没留人技能。最精彩时刻在15分钟时候发生,霞在看到卡莎在野区想来偷红BUFF的时候,直接盲视野E闪瞬间秒到卡莎,卡莎双招甚至还在,观众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秒了卡莎,这一下估计给LGD的ADC打出心理阴影了,这一瞬间的精彩甚至可以媲美LWX厄斐琉斯的五杀。最终EDG在多年以后再一次能在20来分钟结束比赛。(自厂长退役后,EDG一直缺乏终结比赛的能力。

第二局EDG开始发病杰杰的燕雀在3级抓上的时候,分了鳄鱼很多经验,鳄鱼没到3导致白白蹲了2分钟时间。燕雀在回家后更是买错了装备,想买遗失的章节最后却买了镜子,解说一度以为新套路要出月石再生器,最终菜尴尬的发现是杰杰买错了装备。小学弟已经不配称为李佐伊,LPL只有一个李佐伊那就是我李元昊。EDG想赢还是得靠ADC,EDG太依靠嘉伟的卡莎了,嘉伟先被打出双招,后续团战中双方实力差距就出来了,VIPER的霞一波团战打出两个E眩晕,伤害拉满,最终EDG居然在落后4000的经济情况下打赢了团战。28分钟LGD拿下大龙的同时却被团灭,卡莎R飞到人群中被秒导致大龙白打,EDG追平经济。卡莎表示EDG没打过翻盘局?我来帮你打!先是点背百分之60的暴击几率没暴击被霞击杀,接着中路想单杀佐伊反而被佐伊眩晕了一套秒了。最终EDG还真翻盘了,VIPER闪现打输出,解说一边笑一边解说,管大校直接笑出声,真就极地大乱斗,ICU之争。

本来我觉得EDG崛起的,不过在看了和LGD的比赛后我有些怀疑了。嘉伟是上单临时客串ADC,要是LPL一线ADC,EDG真不好说,圣枪哥状态也极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