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为何会输给RNG?打野问题最大,他们还没找到击败RNG的方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最近EDG和RNG的比赛让人十分意外,赛前很多人都认为EDG会击败RNG,毕竟EDG的状态很好,而RNG在夏季赛打的很挣扎。但两只战队的交锋最终以RNG笑到最后告终。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EDG状态这么好还是输给了RNG呢?他们到底有什么问题呢?其实EDG在夏季赛并不是绝对的无敌战队,他们面对IG的时候差点翻车,而面对不少战队的时候也有送出一小局胜利,可以说,EDG并不是没有问题,只是看哪支战队能够逼出他们更多的失误而已。

要说问题最大的肯定还是打野了。第二局的时候为什么EDG会直接无力抵抗呢?打野的两个细节是很大的关键。首先在前期上路河道草丛,jiejie的瞎子偶遇到了wei的赵信,本来瞎子就打不过赵信,jiejie非得Q一下上去消耗,但这对赵信来说完全没有作用,而且RNG的上中选手也已经就位了,当jeijie转头就走的时候,scout心系jiejie,直接火速支援,这也导致scout落地被秒,节奏直接断掉。

在前期送出节奏之后,EDG打的就不是很好了。由于wei对上单的格外关照,这让圣枪哥在有视野的情况下也依然忌惮wei的GANK,而这造成的影响就是上单几乎没有任何线权。同时中单scout因为上路这一波堪称送温暖的操作,导致跟cryin的对线效果不是很好,使用塞拉斯也没能打出统治力。

与此同时,下路的对决也是很关键的因素,viper的状态还不错,但他根本没办法压制GALA,这也导致viper的处境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帮助队友。而jiejie也没有帮助下路做出什么贡献来,反倒是RNG针对下路发起了一波有效攻势,节奏又一次来到了RNG这边,三线优势具在,RNG在团战中根本就不需要担心EDG会翻盘。但他们打的很稳健,当EDG没有视野的时候他们直接选择RANK大龙,并且成功拿下大龙一波结束了比赛。

Jiejie在RNG正在RANK大龙的时候还在RNG的红区逛街,可能是想要拿一下经济补一下发育和状态,但这也导致RNG轻松打出节奏,毫无悬念。当RNG什么都拿到的时候,EDG还有什么底气跟RNG抗衡呢?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其实客观的说,第二局的最大问题就是jieije,前期送出了关键的失误,与此同时,大龙的争夺战中也没有到位,反而是在逛街,这样低迷的状态导致EDG最终没有任何底气与RNG抗衡。整体来看,EDG还没有找到击败RNG的方式,这也是EDG输给RNG的关键因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