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R队员青蛙婚后首次出战,Pawn带领LCK主播迎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9日

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落幕,精彩的比赛让LPL赛区玩家看得极为过瘾。同时,经历过专家和大众评审团的投票,EDG选手Viper成为最大赢家,斩获常规赛最有价值选手、常规赛最佳新秀两大荣誉。同时,小虎、Wei、Scout、Viper、Ming纷纷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

随着LPL春季赛常规赛的结束,LPL季后赛即将打响,当前各支队伍进入到了短暂的“休赛期”。不过,玩家倒也不必担心没有比赛可以看,目前虎牙《巅峰王者对抗赛》已经开打。4支队伍、20名主播将进行极为激烈的对抗,最终胜出的队伍,将代表虎牙主播参与到中韩对抗赛。

先来看看,LCK赛区有哪些主播参与到了中韩对抗赛之中。以Pawn为代表的smeb、Thal、GorillA等顶级前职业选手都将悉数参与到比赛之中。单就LCK赛区的参赛主播来看的话,此次中韩对抗赛定然会极为地精彩。

我们LPL赛区的参赛选手暂时没有确定,不过能够代表我们LPL赛区主播参赛的主播将从A队:小超梦、莎莉、北枫、焰轩、校草。B队:逍遥、情人节、薄荷、唐轩宇、木槿。C队:黑暗君王、小师弟、太原马超、秦羽、叁叁。D队:14剑姬、水瓶、芒果鱼、小飞侠、青蛙之间诞生。

可以看得出来,这些主播也都是技术大佬,小超梦的剑魔、莎莉的豹女、青蛙的锤石、14剑姬的剑姬等主播都有着国服第一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GNR队员青蛙前不久刚刚官宣结婚,此次是其新婚之后首次参与到如此重量级别的赛事之中,希望其可以成功出线。

究竟有哪些主播可以脱颖而出代表我们LPL赛区参与到中韩主播对抗赛之中?又是否会报去年中韩对抗赛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