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被实锤马上要凉了?圈内大佬再次证实,PDD等人已被警方调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9日

整个LDL甚至是LPL现在可谓是人心惶惶,从Bo事件暴露到之后的ES以及YM事故的出现。外加上SJG老板赛前看到赔率异常,直接让战队经理调查队内选手的情况,发现确实有SJG战队成员涉嫌假赛,并直接上报LDL和联盟,紧接着LDL直接来了个大调查,很多玩家都感觉到,现在的LPL以及我们不怎么关注的LDL真的已经变味了,现在整个联盟可谓是乌烟瘴气,而PDD之前一再强调自己从来没有涉及过假赛,甚至自己仅仅是ES战队的参与者,并没有进行任何的运营操作。但是之后圈内大佬可谓是直接爆出,现在PDD已经被调查了。

PDD被警方调查并不是因为LOL也不是因为自己的LDL战队YM,也不是之前的ES,甚至和Bo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自己的小象以及大鹅,原因就是这位大佬说的:PDD与其他小象成员设计聚众菠菜,而且数额巨大。其中还包括茄子等知名主播。话说之前PDD也算是为自己的人设付出了很多,甚至还让很多粉丝觉得PDD这个主播人品不错,最起码PDD可以去反馈社会。之前PDD还专门去募捐了希望小学,但是现在看起来PDD自己可真的会伪装。

而这位所谓的圈内大佬也直接放出了很多关键性的证据,其中包括小象成员的供述,以及某些成员的转账记录,除此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当时PDD和其他小象成员的现场照片。这可谓是铁证如山,而这位大佬也是一直在atPDD,不得不说这次PDD想全身而退确实很难,除此之外就是这件事涉嫌小象众人,不知道到时候小象会不会也因为这件事直接毁掉。

很多玩家一直对PDD保持质疑,原因就是YM战队在之前升降LPL的时候,多次打到决赛就直接歇菜,而之后YM也被爆出了涉嫌假赛,话说之后PDD数次开脱,这些事情究其根本也都没有牵扯到PDD身上。

PDD现在还没有把假赛的事情脱离完全,而现在PDD和小象又牵扯到另外一宗事情,现在PDD被多项证据实锤,看起来这次PDD是真的要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