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自称收到一张图,看完感觉太离谱:我一场rank都能叫他们赚了钱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职业选手的遭遇

此前,doinb曾在直播中吐槽过那些演员。只要他直播玩游戏,就总是会遇到这种人,他们靠着演选手来赚钱,一场可以赚几百甚至上千,而一旦遇到doinb这种人气比较高的lpl选手,更是能够给他们带来几千块的收益。但是,这种演员对于选手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出现会让主播毫无游戏体验。

因为获益太多,这样的演员层出不穷,选手也没有办法,只能通过各种方式来避免。此前uzi开了延迟,可惜的是这种做法用处不是很大。doinb说他不想再加好友,因为那些陌生的好友有可能是演员,会看到他的直播开始时间。

因为这些演员的存在,doinb本想打上国服第一,后来却发现这不太可能,他放弃了这个想法,直接转战韩服,虽然韩服也有演员,但至少比国服少一点。而这一次直播时,另一位退役选手兼主播uzi也遇到了演员,他说,自己收到了一张图,看完之后感觉很离谱。

uzi的一场rank

uzi说:我看到别人给我发了一张图,主播胜负可以买,主播拿到的头是否超过6.5也可以下,主播这一局游戏的时间是否大于25分钟也可以,主播全场总战绩数单双也可以。我都服了,这些人真的太离谱了。

战绩数,单双,还有时间,还有助攻,全部都可以开,这没人给他封了么?太离谱了,而且那边直接转播我的直播,感觉可以直接给他封了,不是国内的服务器吗?真的无语,太讨厌了,我打个排位都能让人赚了钱吗?

的确,这些人就是这么离谱,什么都可以开,难怪uzi吐槽,自己一场rank会让他们赚了钱,选手对此十分无奈,这种事情已经比较普遍,但是lpl并没有什么有效的应对策略,此前,韩服针对这种事情查过账号,可惜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所以,现在这些演员更加肆无忌惮,难怪这两位选手都无可奈何。他们每次吐槽这种事情,说的多了还有观众深感不满,认为选手这是给自己输游戏找借口。uzi自称收到一张图,看完感觉太离谱:我一场rank都能叫他们赚了钱。本文完全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现在还装?明明自己对这熟到不行!你可能忘记你一场比赛就把他们半辈子赚的钱都赚了,你有份分钱!

沉沦 回复: 苏摩
我会买洗澡狗?你想太多了
05-18 19:15

嘴强王者-嘴遁 回复:
s8 RNG打G2输了多少?这怪他吗??活该你自己赌,不赌会输??不赌,会把半辈子赚得钱都收走?咋的?输钱就怪别人,赢钱你们会分给别人吗??压的时候就做好输的准备的,你敢打包票说必赢吗?
05-17 20:50

UZI DOINB:虽然被演了,但我还在坚持,如果不播的话很多人会饿死,电竞也可以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遇见不一样的你 回复:
呵呵,不播了自己怎么赚钱?
05-16 19:13

QQ123456 回复: 嘴强王者-嘴遁
要点脸嘛[吃瓜]还国外,国内哪个赛事不是靠菠菜资助起家的。LOLS8菠菜广告都上S赛舞台了,人偶身上写的还是中国字的菠菜广告。[得瑟]
05-18 13:03

平台会吃一部分钱,演员要吃一部分钱。其实在菠菜上与输的人相比赢的人赚不了多少钱,输的钱才是大头。排位遇到演员,多想想输破产的菠菜狗就心里平衡很多,我排位遇到演员经常去某乎看一些菠菜倾家荡产的例子让自己舒服[得瑟]


无需多说。 回复:
主要是看老板,开的是哪一边?等于说输赢老板可以掌控,赌狗就是跟着下。
05-18 18:59

依然 回复:
玩个魔兽世界打副本都有开盘赌博的[得瑟][得瑟][得瑟],别说这种竞技游戏了,你没有接触到而已
05-18 09:53


主要是污渍打rank太认真了,热度又大,自然有人开盘,如果污渍菜了,不认真打,就不一样了

用户13xxx08 回复:
最近没怎么看虎牙,这几天看了一下发现乌滋热度怎么只有300万左右了,以前动不动都是500万左右啊
05-22 12:12

雁无回 回复: 沉沦
三只冠军队?牛哇,我到是想知道哪三只冠军队,我甚至怀疑你在阴阳可汗[得瑟]
05-18 11:0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