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大家看一个DOTA2比赛,虎牙究竟有多努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随着DOTA2 Ti10的正式落幕,DOTA2的赛事将要告一段落,直至10月7日Ti10的到来,自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虎牙为了让大家看到精彩的DOTA2比赛也是费劲了心思,先是在新加坡Major中买下了版权,之后又是花费巨资在斗鱼手中再次抢到基辅Major的独播权,虎牙这样的举动真的是为了大家谋福利,毕竟对比LOL和王者荣耀来说,DOTA2区的观众是非常少的,因此虎牙很可能就是不赚钱,所以网友们也是对虎牙直播的举动颇有好感。

尤其相比斗鱼来说,两者的做法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斗鱼原本是拥有最好的DOTA2解说团队OB,而由于斗鱼没有获得Major的版权,因此OB也无法进行解说,而虎牙却大力宣传自家的主播,最近在网上关于SCCC的消息也是变得多了起来,而SCCC自身也是非常努力,认真结束,一身正气,一本正经的念各种奇葩ID,严肃而又不失幽默,吸粉无数,真的粉丝们喜爱,成功的在虎牙站稳脚跟,带给我们一场又一场优秀的解说,而在Ti10中相信也会看到他的身影。

就在前不久,虎牙斗鱼合并的消息传出,之后由于国家的反垄断法,导致两家直播平台的计划搁浅,因此双方再次展开军备竞赛,虎牙方面在万众瞩目之下成功与IMBA TV达成合作,喜欢玩DOTA的小伙伴们对IMBA这个词都很熟悉,它的由来是因为一种玩法,这种玩法提高了英雄的数值和技能强度,让原本公平的比赛变成了神仙打架,这种玩法不但非常有趣,而且平衡性做的也不差,因此深的许多玩家的喜欢。

而IMBA TV也是一个以 DOTA2 游戏为中心的原创性内容供应平台,随着观众的不断增多,该平台也是增加了其他游戏,CSGO、PUBG等品类也越来越多,慢慢的就成为了一个综合性较强的平台,虎牙这次与IMBA TV的合作,相信重点还是放在了DOTA2板块上,从虎牙的各方面举动来看,无论是前期布局,还是具体的措施,都保暴露了虎牙的一个信号,那就是想要把DOTA2这个板块做好。

签约众多DOTA2主播,两次Major的独播权,与各战队签约,又与IMBA TV展开合作,为了让大家看一个DOTA2比赛,虎牙究竟有多努力?而在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主播涌入虎牙,为虎牙DOTA2添砖加瓦,相信虎牙方面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将会一如既往的重视DOTA2,继续为粉丝们谋福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