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早年法师的毕业武器,血饮看似比骨玉高等,其实未必有它狠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0日

在以PK为核心的传奇世界,武器对于玩家来说至关重要,不但是对战士玩家,对于法师玩家来说也不例外。在铁血魔城未开放之前,法师最具影响力的武器非骨玉和血饮莫属了,这些可是当年毕业法师的标配武器。

骨玉属性为攻击6-12、魔法2-6、重量20、持久18、需要等级35。血饮属性为攻击3-14、魔法3-5、持久20、重量12、命中+5。两把武器的魔法总和均为8,几乎可以相等。但是,也因为血饮有+5的命中,再加上这是法师武器中少有的剑类武器,更加高贵稀有,这样看来血饮就比骨玉高等,这也是一部分法师比较喜欢血饮的原因吧。

血印比骨玉高等?到了后期有很多玩家会发现,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血饮的命中只是对物理攻击有效,对于法师而言根本不会拿着它去砍怪,因为法师的魔法攻击才是制胜法宝,所以命中在此毫无用处。相反骨玉魔法上限高一点,由于盾的持续时间是和魔法上限挂钩,所以开盾质量较好。后期版本定位铁血魔城你会发现如果血印没有升高魔法点是无法与骨玉相提并论的。

简单直白点就是血饮配火墙火雨刷怪效率高,骨玉配雷电狂龙pk狠!在那个PK为核心的传奇世界,价廉又物美的骨玉自然成为了香饽饽。如今的这些武器都已成收藏品了,但手机上的传世这些武器还是很经典的。


小蔡先生 回复: 做你女
离别钩开区就出了,我一区移山公测就开始玩了,禁地都没出时离别钩就有了
11-30 15:09

一般35级拜师毕业后[得瑟]大部分师傅都?️准备根血饮[得瑟][得瑟]能给出谷玉de很少很少[得瑟][得瑟][得瑟]谷玉都用来泡妞儿咯[呲牙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