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澜”模型亮相,变身鲨鱼特效帅爆,又一个刮痧大师上线!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在王者荣耀中玩家们对于新英雄的消息一直都比较关注,前段时间天美公布的新英雄如今终于上线体验服了,从天美发布技能展示来看新英雄强度很高,天美对于新英雄评价是魏都顶级刺客,大家懂我的意思吧。

仔细看了一下,“澜”的技能和之前曝光的技能一模一样,1技能是潜水再摁一下就能跃出水面,值得一提的是澜在河道中可以无限潜水,说真的新英雄这个变身鲨鱼特效简直太帅了,尤其是跃出水面的时候。

至于2技能算是他的主要输出技能,普攻命中敌人后会先标记,然后再普攻可以附带位移,最终效果应该和雅典娜差不多,反正“澜”的技能看起来花里胡哨的,操作空间很高同样输出也非常高。

新英雄大招也非常给力,大招范围非常远,“澜”开启大招后会先往前方扔一个匕首,命中敌人后会造成一个短暂的控制效果,配合被动的真实伤害简直绝了,最后总结一下就是新英雄不仅能潜水还能大范围位移。

看到这相信大家对于“澜”也都有所了解,从目前情况来看新英雄技能强度过高,基本上一套就能秒杀射手和法师,由于被动附带真实伤害,澜也是坦克英雄最大克星,破军是他的核心装备,不削弱一下肯定走不出体验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