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远牙的二技能少了些东西,若是改成永续会不会好一点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代迪的提示:远牙,二技能,攻速,安比尔,阻挡,限制。远牙进池子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不少大佬已经刷到满级了,技能恐怕也已经专精完毕。从部分玩家的使用反馈来看,貌似远牙的二技能极具争议,对这个技能的反面评价居多。已经看到有些博士抱怨鹰角的设计师是怎么想到去这么设计技能的,友好点说就是二技能发挥稳定,直白说就是太拉胯了。1、远牙的二技能应该缺少了一点儿东西,若是修改成永续会不会好呢有一些玩家专三完这个二技能以后就“蚌埠住了”,可能只想痛骂一顿鹰角的技能设计师,拉到最高练度后发现并不能提高该技能的使用频率,真的是挺鸡肋的一个技能。

要是把同期登场的灰毫二技能送给远牙就好了,既缩短攻击间隔还能加攻击力,可要比远牙单纯加攻速好用多了。

感觉设计师的心思也蛮巧妙的,让远牙和某些五星角色出现了共性。就是说让一个技能的描述看起来有着许多的可能性,然而在机制、回转或者是实战中的表现效果都不理想,以此起到吸引玩家抽卡的作用。

到最后这样的技能也就只能凑数了,或者是整活的时候玩一玩,实际用途并不高。远牙因为有神射手这个较强的狙击模板加持,在数值上还是能看得过去的,攻击力很不错,只可惜二技能有些古怪。

2、如果去掉远牙二技能的阻挡条件可能就好用了,但又会威胁安比尔有的玩家提议把远牙的二技能阻挡限制去除,直接变成加攻速打全图,这样听起来不错,去掉了这个限制选择目标就更广了。但是同时也产生了问题,下位的四星安比尔二技能已经是全图攻击了,远牙要是也这样就活生生把安比尔撕卡了。

虽说许多四星干员都因为六星上位的出现,迫使地位受到了影响,但也不至于完全顶替吧。像水陈和送葬人那种是很少见的,哪怕是星极和史尔特尔也不算完全撕卡。

在某些玩家眼里高星压制四星似乎是合理的,不过也得保证差异性才好,低星也可以因为独特的机制在某些方面胜过高星。

就说远牙和安比尔的这个二技能,个人觉得还是后者的更好一些。是很直白的全图狙击,远牙限制还是太大了,修改技能的阻挡条件基本上不可能。

3、远牙的二技能单纯加了攻速却不加攻击,在实战中的效果并不好不要求百分百的攻击加成,哪怕是能增加个百分之四五十也好啊,远牙这二技能一点儿攻击都不加真是可惜,单纯加攻速收益还是不明显。作为六星干员,三个技能肯定得好好研究才好,多数干员的一技能敷衍一下也就算了,六星基本上也不太用一技能。

但是二三技能肯定不可以敷衍,一般会把六星的三技能看成是决战技能,一技能是充数的,而二技能则是基石技能,平时刷图都可以带的那种。

不过远牙这二技能平时带上感觉效果并不强啊,做成永续可能就好多了。用远牙的二技能还不如直接上安比尔,也不用刻意放人阻挡,而且安比尔二技能是加攻击的,攻击力并不低。

这么一看的话,反倒是觉得安比尔在二技能使用效果这块儿要好过远牙了。已经联想到实战中会有什么样的场面了,比如说需要单切一个敌人的时候,放一个傀影可能就打没了,还没等到远牙二技能技力回复好就已经解决了。

代迪的结束语:远牙的优势可能就在于她的大范围还有高攻击力了吧,吃了职业模板的好处,不过配上了这么一个鸡肋的二技能,还是影响了她的发挥。这个二技能在设计的时候有些保守了,估计是想做成全图狙,但又怕和安比尔重复,所以加了个限制,这个阻挡条件对远牙非常不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