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弱种子队提前两轮小组出局!泽尼特一平三负比上赛季还差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挑战拉齐奥。

赛前,拉齐奥1胜2平排名第二,而泽尼特1平2负,“背靠背”首回合主场1-1打平,要是本场比赛不能获胜将提前两轮小组出局!

本场比赛,择日尽谴主力,全力以赴,前利物浦球员洛夫伦担任场上队长,科尔扎科夫、日尔科夫、巴里奥斯、马尔科姆、久巴等均首发出场。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拉齐奥便收获进球,卢卡斯横传,因莫比莱弧顶抽射破门,1-0!随后拉齐奥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两次被门将科尔扎科夫成功化解。第22分钟,拉齐奥扩大领先优势,华金-科雷倒三角回传,帕罗洛迎球低射破门,2-0。但是,3分钟之后,久巴禁区内接拉基茨基直塞射门得手,帮助球队追回一球,1-2。上半场剩余的比赛,泽尼特也开始有了几次攻势,但最终都未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3分钟,洛夫伦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打高。1分钟之后,泽尼特遭遇打击!巴里奥斯禁区内对因莫比莱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后者亲自主罚命中,上演梅开二度,3-1。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再也没有发生变化。

最终,凭借因莫比莱的梅开二度,拉齐奥主场3-1战胜泽尼特,2胜2平保持不败积8分依旧排名第二,基本上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而泽尼特1平3负未尝胜绩积1分排名垫底,提前两轮小组出局(连续两届小组出局)!

赛后,泽尼特主教练谢尔盖·谢马克表示,“在拉齐奥比赛开始不到第三分钟打进第一粒进球后,他们就将比赛的节奏控制下来。而在他们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比赛开始变得有难度。我们之后很快的打进了一粒进球,重新回到比赛,但在下半场点之后,球,对我们来说比赛进入了非常被动和困难的阶段。拉齐奥踢得非常好,他们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而我们今天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

对于球队联系两届不能从小组中出线,他表示,“我不觉得这是失败,这只是现实情况。德柳希与阿兹蒙在一个月内只与我们训练了一次,马尔科姆的次数稍微多一点,因此很难指望会有作为。”

作为俄超联赛冠军,泽尼特连续两年被确定为第一档(种子)球队,但球队的表现却糟糕至极,完全不相匹配!2019-20赛季,泽尼特与莱比锡、里昂和本菲卡同组,最终以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垫底小组出局,甚至连欧联杯的资格也没捞着!

本赛季,前四轮比赛过后,更是1平3负一生难求,最后两轮面对多特蒙德(主)和布鲁日(客),恐怕还是难以避免排名垫底小组出局,至于能否取得一场胜利也很难说。

最弱种子球队提前两轮出局,这就是泽尼特不得不面对的尴尬现实!按道理说,泽尼特的整体实力也不至于如此不堪,再加上小组中也并没有超级强队、“冰寒雪地”的主场优势,但最终的结局却证明了他们就是一支“鱼腩球队”。如此下去,俄超还能保住这个种子席位吗?毕竟,种子席位对于其它(联赛)球队而言都是垂涎三尺!

拜仁、曼城四连胜晋级欧冠16强!皇马“双杀”国米,利物浦不敌亚特兰大

莱万、科曼、萨内进球,拜仁主场3-1战胜萨尔茨堡,四连胜晋级;斯特林助攻福登破门,曼城客场1-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四连胜晋级;阿扎尔、罗德里戈建功,皇马客场2-0“双杀”国米,比达尔一分钟内连吃两黄被罚下场;伊利西奇、戈森斯破门,亚特兰大客场2-0战胜利物浦。

另外,波尔图客场2-0战胜马赛,基本上锁定晋级名额;门兴主场4-0大胜矿工,阿贾克斯主场3-1战胜中日德兰,马竞主场0-0闷平莫斯科火车头,三支球队在小组出线中仍占据主动。

尤文图斯、切尔西、巴萨和塞维利亚四支球队率先晋级欧冠16强!

C罗进球,莫拉塔绝杀,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费伦茨瓦罗斯;布莱斯维特梅开二度,格列兹曼锁定胜局,巴萨客场4-0大胜基辅迪纳摩豪取四连胜;奥多伊首开记录,替补登场的大吉鲁上演绝杀,切尔西客场2-1战胜雷恩;拉基蒂奇闪电破门,穆尼尔压哨进球,塞维利亚客场2-1战胜克拉斯诺达尔。尤文图斯、切尔西、巴萨和塞维利亚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晋级欧冠16强!

另外,大巴黎、曼联、多特蒙德和拉齐奥均全取三分,在各自小组出线中占据有利位置。


泽尼特上赛季还可以说是对手太强了,同组红牛里昂都是四强[得瑟]这赛季更菜了,只能说给俄超2+1个名额真的太多了,法甲也是2+1好歹有大巴黎这种队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