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看到这5个皮肤就喜欢,就算不会玩这些英雄,也要入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0日

前言:随着游戏的不断优化,如今的王者荣耀皮肤也是越做越好,有一些皮肤甚至不需要看游戏中的特效和手感,只看建模和出场动画就能让人喜欢上,就算是不会玩这些英雄, 看完他们的皮肤,也纷纷想要入手。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说的5款皮肤,让人看一眼就爱上。

第一款凤求凰

李白的一款限定皮肤,这款皮肤给人一种闲云野鹤的感觉,一个逍遥自在的剑客,从出场动画就被吸引,一袭白衣,一把长剑,御剑飞行,而游戏中的特效也非常不错,每次使用技能都会出现凤凰。对于这款皮肤玩家的喜欢程度,远远大于实际使用程度。

第二款白虎志

白虎志是百里玄策的一款限定皮肤,长城守卫军联动皮肤之一,也是其中最贵的一款。对于中国玩家来说,老虎和雷电一只是玩家喜欢的一点,这款皮肤融合了雷电和老虎,在出场动画中就能看的一只雷电老虎若隐若现,再加上游戏中特效与手感,这款皮肤堪称完美。

第三款大圣娶亲

大圣娶亲是孙悟空的一款限定皮肤,这款皮肤的意义非常大,其中有《大话西游》的版权,孙悟空身穿礼服,经典的一幕重现。单从这个皮肤的出场东皇,就能看出来不一样的地方,装扮符合中国古代服装,再加上英俊的外貌,手中的武器,有一种放浪不羁的感觉,但还是很怕老婆。

第四款一念神魔

一念神魔是李信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悄无声息的登场,然后惊艳所有人。这是大家见过所有的皮肤中出场动作最长的一款皮肤,从天而降穿过云层,从光变暗两种形态,落地之后形成鲜明的对比,一个英雄两种形态完美展现,李信这个皮肤看完出场动作就让人深深折服。

第五款:无限飓风号

无限飓风号是夏侯惇的一款皮肤,也是一款荣耀典藏皮肤,现在这款皮肤应该是机甲系列中的顶配了,这对于机甲爱好者来说,这款皮肤从外表就征服了玩家。在游戏中也是一样,无限飓风号与夏侯惇是两个英雄,不管是手感还是特效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不亏是荣耀典藏皮肤,看了就让人心动。

个人总结:皮肤确实有加成,如果有一个好的皮肤,玩家也会对这个英雄掌握程度很高,不能白瞎了这个皮肤。因此V8的段位高,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