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in卡牌让姿态质疑,拿尺子想量出永霜距离,离谱操作看懵网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0日

近段时间RNG和WE展开了一场对决,在双方对战的第二场比赛中,果子哥的卡牌大师大放异彩,凭借着其出色的支援能力和团战能力,最终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至此之,果子哥算是一战成名,正是让网友们见识到了他卡牌大师的能力,甚至于有网友直言不讳的表示,果子哥就是世界第一卡牌。

wo

果子哥的卡牌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稳定点控的魅力,前期利用卡牌大师优秀的支援能力快速支援上路,帮助小虎尽快建立优势。后期打团的时候,果子哥开大从最刁钻的位置切入战场,将对手的核心给控制住。之后队友一拥而上灌输出,这可以说是RNG独有的一种打发。

这也就是为什么RNG的阵容看起来非常的软,但是在实战中却有如此大的爆发力。gala的韦鲁斯,小虎的杰斯,Wei的盲僧,都是点对点能力非常强的英雄。一旦对手被卡牌定住,杰斯和gala直接点对点poke,盲僧这可以趁势冲入对方阵营。由此可以看得出来,RNG的pork体系,卡牌才是核心。

在对战WE的时候,发生了非常令人惊奇的一幕,卡牌支援上路,一个火炮黄牌定住对方杰斯,然后又隔墙补了一个永霜,小虎韦鲁斯隔墙开大一个大招直接将对手送回泉水,对方全程罚站,连动都动不了。谁也没有想到,永霜的距离竟然这么大,隔墙这么远都能将对手直接定住。

估计夏季赛结束之后,拳头公司就要对永霜之前装备动手了吧。姿态全程观看了RNG的比赛,对于永霜的范围也相当的不理解,因此特意开了练习模式,想要用尺子将永霜的距离给量出来。再找不到实体尺子的情况下,姿态从网上找了张尺子的图片,只要通过图片将距离给量出来。

结果到了最后才发现,图片是不能拐弯的,于是只能就此作罢。最后还是找了一本叫《从Letme到严君泽》,将两者之间的距离平移,这才差不多算出了永霜的距离。不得不说永霜这件装备真的是相当离谱,控制能力优秀,也非常契合法师,不出意外的话下个版本的永霜控制距离应该会削弱。

以上就是个人对Cryin卡牌以及永霜这件装备的一些看法,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小虎韦鲁斯隔墙开大一个大招直接将对手送回泉水。[笑着哭]这是什么玩意儿都能发文章了。不懂还装犊子,举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