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透露Theshy已经没有选择了,只能留在IG,观众:彻底摆烂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如果你也认识Doinb的话,就应该知道在转会期,他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关于选手的爆料,其中也包括Theshy的去向,现在很多选手的去向已经尘埃落定了,唯一Theshy还是一个谜团,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回到LCK,这样的话也可能重新打出自己的身价,毕竟IG一直在摆烂。作为非常受欢迎的主播,Doinb也从最近的直播,给大家讲解了很多关于转会的内容。

但经过多方面的消息显示,Theshy不可能回到LCK了,因为他之前就跟别人跟大家说,除非LPL没有战队要他,他才会回到LCK,这说明他还不想回到LCK赛区,但关键的是现在Theshy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很有可能继续留在IG,但要知道的是在这支队伍也将会继续摆烂,因为IG也不想购买更强势的选手,甚至还传出来Rookie也会走,如果Theshy留下来的话,那么也不会有更好的成绩。

很多粉丝表示看到Theshy这样,真的恨铁不成钢,看到Theshy现在的表现,他们觉得很失望,毕竟是曾经S8的冠军选手,没想到几年之后他竟然消磨了自己的志气,而且还不思进取,为什么不LCK,或者是去其他战队试一试呢?难道Theshy真的就没有了当初的实力了吗?当然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大家也不知道?

Theshy如果真的留在了IG战队,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觉得失望吧,毕竟IG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他们想继续摆烂,也就是说IG战队也不会购买更强的选手,成绩也不会很好,不要说进世界赛了,他们在常规赛中能够不连败就已经是奇迹了,希望Theshy重新作出考虑,而如果他真的要留在IG,真的是让粉丝们太失望了。大部分的粉丝表示,也许德赛只是想在挨着混日子而已,他也不想要什么成绩了,毕竟他本来就是独二代,所以完全不需要为了钱而奋斗。

多数人觉得Theshy已经不配当一个电竞选手了,不是所有电竞选手都是为了钱在打比赛,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继续去拿到冠军,虽然他已经拿到了S8的世界冠军,但也应该继续努力冲一冲,而不是就这样在IG摆烂,还不如直接退役算了,可以说大家对Theshy真的如此失望,也证明了大家对他开始的期望真的太高了。你们觉得Theshy会去哪支战队呢?是否会回到LCK赛区,这也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