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吐槽新版本改动:大师以上不能双排,下路双人组只配比赛上练默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0日

11月21日,Uzi以担任斗地主形象大使的身份正式开播,不仅仅身加10亿欢乐豆,而且还有专门的Uzi斗地主皮肤,可以说排面十足。而在前些天韩服排位训练的时候,Uzi有一把就排到了一个泰坦辅助,本以为这是一场平常的排位,但是这名泰坦辅助操作过于拉胯,Uzi也亲切的称之为“大宝贝”。毕竟这是排位,排到强或者弱的队友都是很正常的,也不能过分的要求别人怎样怎样。而因之Uzi就开启了吐槽模式。

Uzi讲到:设计师这版本为什么要改排位规则啊?这大师以上段位不允许双排,那职业选手下路怎么练啊?去赛场上练吗?真就边打比赛边培养默契呗。

也正式由于这一规则的修改,使得Uzi在最近的韩服上分之旅十分艰难。作为五个位置最考验选手之间配合的下路,在不能双排的情况下,面对上各种各种样的陌生辅助玩起游戏来大多数时间还是相当被动的。而且作为LPL重量级人物,一但Uzi韩服开始训练,OP.GG上面就会有所显示,那么不管是想要狙击Uzi还是跟Uzi同一局的玩家,就很容易出现下路被四包二、五包二的局面,所以难免下路打麻将。

而在没有改版之前Uzi还经常跟Rookie、Doinb、刘青松等LPL明星选手双排,而且胜率也是相当的高。就想跟Doinb双排一样,即使有想要跟队友有所交流的,也会让Doinb公平打字,毕竟三语中单,也能解决很大一部分队伍交流的问题。而单排就很难做到正常沟通。配合就更不用说了,Uzi的多次信号,队友根本连理都不理。

Uzi表示,这个版本大师分段已经不能双排,所以下路绝对都在单排,如若是职业下路组合可能就会几乎没有默契。而且这个版本烬这个英雄登场率相当高,在高分段里面,可以算的上是非ban必选的英雄。毕竟这个英雄有点万金油,不太吃队友的配合,所以说这个版本想要上分就要玩这个英雄,而且要抢着玩!

韩服的英雄联盟版本修改版本规则之后,不仅Uzi感受到不舒服,就连冠军中单Doinb也直接魔怔了,在直播间发现无法双排之后直接两级反转热舞起来了。可见,在职业选手眼里无法双排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毕竟平时的Rank训练首先是联系操作,再一个就是培养默契程度。一个人单排与找队友双排的训练效果还是天差地别的。现在不允许高分段双排练兵,还真应了Uzi那句:那还练什么啊,练个寂寞!

那么大家对于韩服高分段由于修改规则,职业选手无法双排训练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