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群英版:新手攻略,免费激活元神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1日

传世群英版来了,自上线以来,可以说人气值也是十分火热的,深得新老用户的喜爱。

那接下去和各位介绍下。首先进入挑选人物角色界面,三种职业任你选择。选完人物取号名字就可以进入到游戏页面啦,前期只需要跟随系統的任务去一个接一个完成就可以了哦,这样能够帮助咱们前期更快的升級,超高的爆率可以更快的集齐转世的材料完成二转了。当到二转之后立即可以免费激活激活元神了,这个是不需要氪金的,元神前期可以帮助伴们更畅快淋漓的打怪升级,永远都是你最忠心的小伙伴。

当然这个游戏说是首冲6元就送1本技能书,可是在线充值两本书送两本书,因此等于是首冲十二元了,说到底得到了4本技能书我认为也是很合算的,大家都明白这也是带元神的版本号,拥有元神以后就可以合击技能了。

一般前期有哪些地图是可以刷的呢?毫无疑问,就是我面前这三个地图啦。首先当咱们的系统新手任务都过完了之后,就可以先来到咱们这个将军坟,这个是新手伙伴人前期最好刷装备的地图,超高的爆率可以更快的集齐装备。

当伙伴们集齐了逆魔套装之后,就可以跟随小智的脚步来到机关道啦,这张地图最高可以爆出圣战级别的套装。然后就可以来到咱们最后的一个新手地图,也是稍微有点难度的地图,小伙伴们要量力而为哟,这张地图最高可以产出战神级别的套装。当小伙伴们把套装集齐之后,咱们的新手期也就要过啦。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随时清理背包哦,随时回收多出的装备,不然背包满了就无法拾取啦。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大部分游戏都存在充值系统,传世群英版毫无疑问也是有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充值哟,小氪怡神,大氪伤身,小伙伴们量力而行哟。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攻略,有啥意见或新的玩法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