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直播谈IG和RNG:我带过全华班不会吹韩援,小明小虎失误我会喷他们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1日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英雄联盟的新鲜资讯,我是“俊峰爱游戏”!

前言:春节结束之后,距离LPL春季赛正式开战还有几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中,LPL赛区很多的选手们也都以直播为主,当然除了选手之外,原RNG战队教练风哥的直播也吸引了很多的粉丝们的关注,并且风哥在直播中也复盘了LPL春季赛的比赛,而且在复盘中风哥也谈到了关于LPL战队的一些看法。

风哥复盘IG对战WE

不久前,风哥在直播中复盘了IG战队与WE战队的比赛,在复盘中,风哥也回答了弹幕的一些节奏,而这也引来了很多的粉丝们的热议。

风哥表示:他们打得不好的地方,我也说他们不应该这样子,如果你们觉得我说他Gank是另外一边上单的两倍多,觉得这是在吹的话那就是吧,我自己17年带的是全华班,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吹韩援呢?从风哥直播说的话中可以看出,风哥也认为自己复盘很中立,并没有吹韩援的意思。

风哥谈RNG

同时风哥还坦言:所有选手在我这里都是一样的,我不管他是不是韩援,我觉得都是选手,我自己认为复盘是中立的,所有选手在我眼中都是一样的,没有国际之分,我自己带过比较久的选手,我也会开玩笑,像小明小虎他们失误的时候我也不能放过,只要他们有失误我也会喷他们的,从中可以看出,风哥对于选手们要求还是很严格的呀!

个人观点

虽然LPL春季赛的赛程打了还没有一半,但是RNG战队在春季赛前期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而RNG战队拿到6胜1负的战绩也位列积分榜的第三位,而且RNG战队还是战胜了IG战队,这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RNG战队接下来的表现,同时风哥在复盘春季赛的比赛中也谈到了很多关于RNG战队和IG战队的情况,这也引来了粉丝们的关注。

各位看客老爷们,对于本期的新鲜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来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