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上央视新闻报道,身残志坚的精神引人关注,看完记录后已泪目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1日

如今,当下的手游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了,比如和平精英这款手游,不仅成为当下枪战类的人气第一,更是开展了许多相关赛事。那么随着一款手游的崛起,自然会出现许多人气主播。比如不求人、小抠脚、难言、柔柔等等都是当下热度非常高的主播,这些主播都是一些技术主播。但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一位不向命运低头的技术主播吧!

首先,说起和平精英版块的770应该不会陌生吧,这位主播整体实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悍,比如前段时间和不求人的K1战队打败了职业战队,拿下了QQ名人赛的冠军,一战而红。而且了解他的小伙伴们都知道,770和别的主播不一样,他是一位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缩症的主播,据了解770从小就不能下地走路,浑身上下也就只有一双手正常。

哪怕770惨遭这种遭遇,但他从来没有放弃,反而抱着不服输的态度去努力生活,更是在接触到和平精英这款游戏后展示了自己惊人的天赋,所以有了现在的770。

而且,央视新闻了解到770的事迹后,更是专门出了一期770的采访新闻,并且770这种身残志坚的精神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除此之外,在新闻采访中770的父亲更是表示770很有可能只有四年的生命,这一句话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泪目。

个人观点

770虽然身有残疾,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也没有放弃过自己的职业梦,而且,纪录片里也透露要打城市赛。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