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消失1年多的主播!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自己把人气弄凉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1日

主播是一个吃香的职业,一旦人气热度上来,工资都不用愁了!但也有些个例,明明流量还行,愣是自己弄凉了。DNF板块就有一位主播,消失了1年多,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跟“挤挤”有过之而无不及。

消失1年多的主播!愣是自己弄凉了

对于这位主播,老玩家还有印象,虽说已销声匿迹1年多,但毕竟走红过,他就是“牛头胜”。萌新也许没听过,凉透的一位主播,没把握好时机,人气已暴跌。为何辉煌一时的“牛头胜”,落得这个下场,甚至“鸡翅”都狂甩几条街?

其实原因很简单,“牛头胜”停播了,整整1年多没出现,粉丝纷纷取关。最离谱的是,“牛头胜”欺骗玩家感情,一点不讲信用,多次立下复播flag,却全部都食言了,从没有兑现过,让“忠实粉”伤透了心!没信用的主播,要想粉丝能支持,这可是挺难的,怪不得“牛头胜”脱粉严重。

“胜哥”跌落大主播行列,自己造成的,当然也跟跳槽有联系。不过自身因素比较大,不好好的直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DNF主播,停播1年多时间,没有任何消息,也不跟玩家解释,“牛头胜”做到了,被粉丝“抛弃”挺正常。按理来说的话,一个主播停播这么长时间,应该发文阐述下原因,好让粉丝能理解,但“牛头胜”不一样,走的时候潇洒,简直不按常理出牌!

蛋糕已瓜分完!“胜哥”回来也枉然

DNF这款游戏,表面上号称“800W勇士”,但实际上随版本的发展,能坚持下来的,只剩下老玩家了,萌新已经很少。“蛋糕”资源就那么点,主播数量越来越多,人气热度早就瓜分完毕,“牛头胜”在这个时候,选择停播1年多,等归来的时候,还有谁会领情?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牛头胜”本应该是大主播,在直播风格上,比较的幽默风趣,但终究是作没了!曾经“牛头胜”多么风光,“某鱼”板块热度排第一,却沦落到这种田地,简直是东二梦想的翻版。

而今“牛头胜”再次的宣告,1号会回归而来,玩家已经不信了,对其早就麻木。光这种信誓旦旦,表示自己要回来的公告,“牛头胜”已经写了十几次。每次临近时间后,悄悄的把公告改了,让玩家感受到被“欺骗”,这才对“胜哥”失去了信念。“牛头胜”也是另类,本身人气不差,停播如此长时间,愣是把自己弄凉凉,错过了大好时光。

个人总结

要知道一个DNF板块主播,能积累出人气热度,这可没有那么容易。“牛头胜”跟“似雨幽离”不一样,非氪金类主播,但走了东二梦想的这条路,人气热度一泻千里。以前跟“牛头胜”混的“鸡翅”,由于兢兢业业,人家粉丝数量,已经是他的5倍多,两个人的差距,可谓越来越大。


用户48xxx14 回复:
之前在某鱼的时候离婚了,后来又复婚了,怎么现在又说出轨了?[笑着哭][笑着哭]
10-30 07:4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