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厂长重回首发遭网友嘲讽,鱼死网破当晚就走,若风比他强多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1日

EDG官宣厂长以首发打野身份对战WE这个消息可以说在电竞圈引起很大轰动,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浪都很温柔,在LPL赛区很多观众都将厂长当成边标杆人物,能在人气和成就上稳压厂长的只有Uzi,这也是大家熟悉的猪狗大战,虽然Uzi还没确定复出,不过这场比赛也很精彩,猪在赛场狗在观战,对此很多观众都希望明年看到Uzi复出和厂长同台竞技,感觉这件事不可能,不是Uzi复出的问题,而是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厂长的退役之战,从WE出道,现在以WE作为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之前那么多比赛他都不上场,现在依旧没有达成400点的要求,突然上场很值得推敲,而且对手还是WE,按理来说老将厂长时隔841天重回赛场应该收到很多观众的鼓励,但其实除了这些鼓励之外还有很多嘲讽的,因为EDG海报上有猪妹挥鞭跳舞的画面,所以厂长之前的黑历史被扒了出来,当初的鱼死网破今晚就走应该有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吧,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大多都是元年粉,不知道这些历史也是正常的。

其中对厂长质疑最多的就是不明白他名声为啥能这么好,当初鱼死网破今晚就走这么恶心都能洗白,更有甚者说他配成为标杆人物,厂长世界赛最好的成绩就是八强,Uzi再怎么说也是获得过亚运会冠军,世界赛也打到过亚军,因为更好的追求离开WE不可耻,但是为什么要在离开之前演队友,拿个瞎子不Gank然后专门留技能抢人头,走了之后拿个猪妹塔下跳舞搞老队友心态,全明星赛前吹自己是世界第一打野,然后被LCK吊起来打,人品不过关实力也不行,厂长受到追捧应该说是一个奇迹,没有拿的出手的成绩并且黑历史一大堆,这也能被人追捧说实话有点离谱。

甚至厂长还是时空回溯的代表人物,当年打蛇队的时候拿完龙出来就死了,之后时空回溯打个洞从上面跑了,若风的风评在LPL一直不是很好,但是经过厂长首发这件事之后不少观众对若风的态度都变了,和厂长一比若风就是好人,当初为了拉赞助睡地铁,虽然风队嘴巴有点欠,但是对老队友真没话说,君子论迹不论心就很适合这两个人,还有粉丝辩解称厂长是个有梦想的选手。

简单来说打职业的选手哪个没有梦想,谁不想拿个世界冠军,LDL假赛横行但是LPL很少出现假赛,并不是说LPL管的有多严也不是说假赛不赚钱,主要是LPL选手都想打出成绩然后名扬天下,难道那些默默无闻的选手就没有为梦想努力了么?因为这件事厂长还被嘲讽梦想型打野,说起来也没错,为了追梦打职业可以这么叫,不知道你们希望到时候EDG赢还是WE赢?


什么叫消费4396?你28岁了吧?到底是EDG不让你退役还是你自己舍不得退役?好,一直让你首发,让你进世界赛,你觉得你能对抗那些外赛和本土打野吗?没有人可以对抗时间,在你巅峰时期最好成绩也就S赛八强了,安居退役做幕后吧,28岁还和天对抗?能做到就安掌门,人家也没你这么大吧?


当年跑到edg之后和we对战时一直来下抓微笑,选了个猪女跑到下路塔跳舞,这就是我一直讨厌诺言的原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