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禁酒大使突破界限,不仅让敌人无法复活,还自带白银狮子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在三国杀移动版中,【酒】这张牌十分有意思,它有两个效果。第一个是能增加伤害,第二个是能复活,相当于一个【桃】。许多玩家对【酒】都是爱不释手,菜刀流武将可以利用【酒】增加伤害,卖血流武将能利用【酒】复活。

可有一位武将偏偏不喜欢【酒】,被称为三国杀中的禁酒大使,他就是高顺。一直以来高顺的实力偏下,出场率已经非常低了。不过今天讲讲界高顺,看看他的实力如何?

武将背景

高顺(?-199年2月7日 ),东汉末年吕布帐下中郎将。史载高顺为人清白有威严,不好饮酒,所统率的部队精锐非常,号称“陷阵营”,平定吕布部将郝萌的反叛。屡次进谏忠言于吕布,吕布虽知其忠而不能用。曾与张辽一起连破夏侯惇、刘备。曹操击破吕布后,高顺被曹操所杀。

武将技能

陷阵: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本回合你无视该角色的防具,且对其使用牌无距离和次数限制;若你没赢,本回合你不能使用【杀】。若你以此法拼点的牌为【杀】,则本回合【杀】不计入你的手牌上限。

禁酒:锁定技,你的【酒】视为【杀】;当你受到【酒】【杀】造成的伤害时,此伤害-X(X为增加此【杀】伤害的【酒】数);其他角色于你的回合内不能使用【酒】。

技能解析

界高顺突破界限可以说是全方位加强,【陷阵】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效果,用【杀】拼点后【杀】不计入手牌。因为高顺是一个爆发型的武将,所以该效果对高顺而言十分适用。一方面可以耗费敌人的手牌,另一方面可以存留手牌,择机一顿爆发。

而【禁酒】这个效果更是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的效果是所有【酒】视为【杀】,如今界高顺能避免【酒】【杀】,简直是自带【白银狮子】。此外,在高顺的回合,敌人无法使用【酒】,敌人要想复活只能使用【桃】。这简直是同归于尽,自己不能用【酒】,敌人也别想用。

武将攻略

因为高顺不能使用【酒】,所以复活的概率就小很多,所以他不适合在多人场,排位赛是最佳选择。其次,界高顺就是一位爆发型武将,当手中的【杀】足够多时,完全可以一顿输出,打出爆炸伤害。在残局时,界高顺完全可以利用拼点消耗敌人手牌,最后进行收割。

不过界高顺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没有过牌技能,但靠摸牌打出爆发很难,需要积蓄一段时间。因此,给牌型武将是界高顺最好的搭档。如果界高顺的手牌充足,他的威胁将大大增加。

最后总结

俗话说拼点无弱将,高顺可以是一个例外。好在如今的高顺已经突破界限,实力大大提升。相信之后的出场率会大大增加。最重要的是,界高顺在三国杀移动版中有半价兑换,大家赶紧入手吧。更多三国杀资讯,就在戎马定半生!


其实平衡性什么的我都不关注,我只想知道凭什么你高顺禁酒我曹操都不许喝酒?,管的这么宽

千里馬 回复:
他管不了董卓和中药
12-06 22:39

游卡的三国杀真的不想玩了,各种氪金 抽奖武将一堆重复的,排位还一直控你胜率 连败正常得很,推荐下哪个公司的三国杀可以玩。

晓风 回复:
12-09 16:25

美丽邂逅 回复:
早就改名儿了,现在叫极略三国,我都玩了好几年了,忠实骨灰老玩家[呲牙笑][呲牙笑]
12-03 16:23

美丽邂逅 回复:
确实越来越烂。怀念曾经那个边锋[无奈吐舌]我早弃游玩极略三国了,200多将很过瘾,还有好多变态神将,感兴趣你也去玩玩[呲牙笑]
12-03 16:22


应该这么突破!
【陷阵】: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双方拼点的牌,且本回合你无视该角色的防具,距离和次数限制以及本回合【杀】不计入你的手牌上限;若你没赢,本回合你不能使用【杀】。
【禁酒】技能不变。这样高顺还不至于因为拼点丢失牌,本来高顺爆发就慢,还没过牌。

木精打采 回复:
对的,只要再加一个拼点赢,拿到2张拼点牌。妥妥的单挑孙权。
11-22 16:23

什么牛马突破,还不如ol的高顺改版。拼赢杀和普通单体锦囊可以额外指定该角色为目标。

曦兮 回复: Karzel
11-10 00:22

沈阳市精神卫生您好主任 回复: Karzel
[得瑟]界太史慈加成是对方随机牌拼点,拼点结束获得点数大的杀
11-09 20: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