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宣布休息后,被网友扒出偷看女主播?弹幕成亮点粉丝笑疯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如今LPL春季赛已经来到了第四周赛程,御三家保持全胜继续在争夺联赛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TES、SN为代表的老四皇则是正经历着换人的阵痛期,至于iG与FPX两支S赛冠军战队,在如今状态都略有起色。不过对于小凤凰的粉丝来说,在FPX与RW的比赛结束后,队伍却迎来一项坏消息:小天宣布暂时离开赛场休息。

从小天发微博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他是因为场外的负面舆论心态有些受到影响,压力太大所以最终选择了暂时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好好调整下自己的心态。不过虽然说是休息,但是小天一直在高强度打排位维持手感找状态,在为了重回赛场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天宣布休息后,于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小天的斗鱼账号竟然出现在了某女主播的直播间,并且疯狂打字跟主播互动,这件事立刻引起了网友关注。在1月24日凌晨,小天出现在了Volorant主播蓝蓝栗的直播间,并且发了一波弹幕互动。

在网友通过查询弹幕历史纪录后,发现小天在蓝蓝栗的直播间发了一条弹幕:\”主播只会撩头发吗?\”这一条弹幕直接让FPX粉丝笑出声,不得不说确实非常符合小天的人设,这一句话也是非常直男了。

从小天在女主播直播间发弹幕整活这个举动来看,现在他的心情还是非常不错的,期望他能早日摆脱外界舆论的影响,早日回归赛场。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