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上演双劫大战2.0,Faker放水圆岳伦单杀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一直以来,在电子竞技的领域当中都有这样一句话\”人们往往都只会记住胜者,没人会记住败者\”。因为观众们往往都只会记住夺得冠军的那支队伍,而败者也只有英雄联盟历史才会记住。但是有这样一个人却打破了这个常规,他因为被Faker劫打败而被人们记住,他就是知名中单选手岳伦Ryu。

Faker现在大家都知道,自从在电竞圈打职业就被大家所熟知,在当年SKT对战KT 的比赛当中,双方中单选手都使用了劫这个英雄。在Faker推对方中路高地塔的时候,岳伦赶到一套技能把兵线清完,然后点燃给上,Faker反手大招给岳伦,一套流利操作加上闪现和水银反杀了岳伦满血的劫。在这之后岳伦就活在了Faker劫的阴影之中。

在这场比赛之后,Faker就直接走上了巅峰之路,更是在S3、S5、S6取得了3个S系列赛总决赛的冠军。而在S3赛季结束之后,岳伦就离开了让他身败名裂的赛区,远赴欧美赛区,也离开了他宿命当中的那个男人。在经过这么多年之后,很多人依然记得这个画面,包括小弟也记得。岳伦也成为了唯一一个被秀死而被大家记住的选手。

在时隔七年之后,在12月14日SKT T1放出了岳伦Ryu和Faker大魔王Solo的视频,也是让网友们再次回忆起了那段反杀画面。两人在相互寒暄几句之后开始了双劫大战的2.0版本。

李哥:我今天就来圆一下Ryu选手的愿望

岳伦:你要输给我吗?

李哥:当然不了,我都是尽力的,放马过来吧。

在游戏当中岳伦肯定是想报一箭之仇,所以对待游戏格外认真,虽然没到6级被Faker单杀一次,但是到了6级之后,岳伦连续单杀了Faker两次。在单杀Faker之后也是大喊一声\”我单杀了他\”,可见Faker在岳伦职业生涯的影响有多大。

最后两天都送上了各自的祝福。其实就算是Faker放水也无关紧要了,也算了圆了岳伦这么久的心愿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