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手游:12月23球员调整,花形叒增强,短发樱木削力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诸君安好,雾夏菌报道。

12月23日的球员调整已经给出来了,而且情理之中的,花形又迎来一波增强,什么光头樱木、流川枫都不过是为了钱,花形才是官方的真爱。

1、基础调整

·假投真传类的传球技能,略微降低传球速度,并提升被截球的几率。现在假投真传的球员越来越多了,而且这个技能的确好用,这次削弱也是情理之中。相当于提升了一波截球类球员的强度。

·提升使用盯防类技能时被晃倒的概率。这波应该还是主要针对池上的,因为后面还有关于池上的削弱,能量套的池老二让很多氪金球员很不舒服,所以应该是被投诉了。

2、球员调整

集训花形:天赋【卸力转身】略微提前卸力的触发点,让背身对手拥有更长的僵直时间。略微提升近投命中率。花形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的增强了,这次背打增强,近投也增强,进攻方面已经很舒服了。

小田龙政:技能【单臂篮板】略微提升单臂篮板的篮板竞争值。小田的篮板能力再次提升,但还是不看好,现在力量中锋更占优。

短发(光头)樱木:略微降低力量值。短发樱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早前篮板球机制的更改,已经让弹跳樱木捉襟见肘,这次再砍力量,那是真的想斩草除根啊。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短发樱木的篮板注定难复统治地位。

福田吉兆:技能【瞬接跳投】 加快瞬接跳投的出手速度、天赋【漂移投篮】 优化漂移投篮的投篮朝向,让其不容易被干扰、天赋【单手抛投】 略微加快单手抛投出手速度,降低向前的位移。阿福也增强了,但现在感觉用的人还是不多。

池上亮二:技能【关键抢断】略微提升大招能量上限。上面有提基础属性方面,提升了盯防技能被晃倒的概率,这边则是再提升池上的大招能量上限,相当于两拨削弱,池老二后面的日子注定不好过。

武藤正:天赋【飞跳扑传】提升飞跳扑传的扑球高度、略微提升移动属性、略微提升弹跳属性。武藤用的人还是少,独特性偏低了,而且本身就没什么人气,很尴尬的一个球员。

集训流川枫:天赋【完美决胜Ⅰ】【完美决胜Ⅱ】【完美决胜Ⅲ】降低得分恢复大招的冷却时间值。前有短发樱木,后有集训流川枫,流川枫也被砍了,得分后恢复大招的CD被降低了。

集训仙道彰:天赋【影撤接球】加快接球后撤的速度,降低后撤的距离、天赋【瞬步加速】加快瞬步的速度,降低瞬步的距离。降低了位移距离,提升了速度……因为是新球员,所以应该还是算增强的。

神宗一郎:天赋【超远侧突】优化侧突切换点,让其动作更流畅、天赋【瞬突跳投】略微加快瞬突投篮的出手速度。阿神这里也增强了,但机制没有变动,估计还是难混。

越野宏明:技能【欧洲步上篮】提升欧洲步上篮晃倒对手的几率、天赋【突破欧洲步】提升突破欧洲步的突进速度。小菜虚鲲……动作越来越帅。

藤真健司:天赋【光闪接球】略微提升光闪接球的距离、天赋【影转突破】略微加快影转突破的速度、天赋【接球三分】略微调整接球三分的可使用范围,增加最大距离、天赋【接球上篮】略微调整接球上篮的可使用范围,降低最大距离,增加最小距离、技能【篮下抢断】略微加快篮下抢断的动作速度。

他这个已经明确告诉玩家了,下一个起飞的会是藤真。而且藤真的进阶技能也已经开始陆续放出,所以铁木真增强不奇怪。

植草智之:技能【反手上篮】略微加快反手上篮的动作速度提升反手的位移距离、技能【移动传球】略微加快移动传球的动作速度,降低僵直时间。植草这个,影响还是偏小,不如继续提升断球,篮下进攻真的别奢想。

宫城良田:技能【假动作上篮】略微降低假动作上篮的突进速度、天赋【风之子】略微提升风之子上篮的突进速度。宫城这里只是调换了一波速度,依旧是后卫中的优选球员。

菌说

这个的球员调整数量也很多,但依旧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老的氪金球员都有一定程度的削弱。其中短发樱木是最难受的,一度是T0级的球员,经过几波调整,现在是真的难混了。同样不好混的还有池上,以后的池上针对可能没那么舒服了。而花形则是不负众望地再次增强。

好了,这一回合到此结束,感谢阅读,拜拜了您嘞~


℡时代、 回复:
从去年12月公测开始玩,玩了两个赛季就弃坑了,白嫖还是可以的,那时候我有全英雄卖了300左右
01-04 12:3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