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洛要毁了IG战队?LPL名人爆料,他挂牌Xun力保宁王首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英雄联盟LPL赛区的转会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到现在为止不少战队都进行了补强,像是FPX、JDG、WE以及RNG都有动作,就连IG战队也准备对打野位置进行调整,之前有消息表示IG已经把二队的打野Xun给提到一队。

然而就在刚刚,LPL名人爆料了IG苏小洛的又一个“神操作”,他居然把Xun给挂牌了,目的就是力保宁王首发,这事要是确定下来的话,苏小洛就相当于毁了IG战队。

在LOL这个赛季中,IG的成绩不是很好,连世界赛都没有进去,很多粉丝都以为是JackeyLove走了的原因,所以大家都在责怪苏小洛,觉得是他把JackeyLove放弃,才导致IG成绩不好的。

但是真正了解IG战队的,都知道IG真正的问题就在打野这里,TheShy虽然有时候职业态度不对,但是他后半赛季都改正过来了,唯独打野宁王一直在“摆烂”。

宁王的问题不仅是在实力上,他个人态度也不对劲,基本不怎么训练,所以不少粉丝都想着IG赶紧再找一个打野代替宁王,不然S11的IG也不会有什么成绩,在转会期的时候,IG终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IG把二队的打野Xun给提到一队了,这件事让LPL粉丝非常高兴,因为Xun的实力很强,甲子也看过这位选手的表现,在韩服训练的时候,Xun的表现非常亮眼,具有力挽狂澜的能力。

但是这个消息还没让粉丝高兴多久呢,LPL名人“狂很子老”突然爆料,IG苏小洛居然把Xun给挂牌了,还表示苏小洛的目的是为了卖Xun,然后把这个资金用来续约宁王。

这个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LPL转会期一半的消息都是这个人爆料出来的,而且很多都已经确定了,说明这个人对LPL的消息很了解,所以他的爆料有一定的权威性。

如果这件事真如爆料所说的话,那么苏小洛这个“神操作”可能会毁了IG,因为宁王现在真的不适合IG战队,需要让他替补一段时间,让他好好改正错误和调整状态,这样宁王才会有压力,就不会“摆烂”了。

但是现在苏小洛的插手让事情发生了改变,那结果就不一样了,宁王会觉得反正自己也是首发,反正有苏小洛在,自己不用担心首发被抢,就不会那么努力和调整了,这样IG还会陷入和S10赛季一样的困境。

对于苏小洛,甲子也是有点无语,他这个赛季的操作太离谱了,放弃JackeyLove,拒绝了红米教练,导致IG不仅没有补强,反而是开始“补弱”了,这样下去IG很快就会跌落神坛,也不知道IG老板为什么不阻止一下。

不过这件事情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如果最后Xun真的没有首发的话,那么就证明苏小洛又开始“做作”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LPL的粉丝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