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平民肝神的极限!一把武器做20年?策划:这波血亏七个亿!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2日

一把武器要做20年?

还记得8月底那会天工武器刚现世的那会吗?作为逆水寒现阶段最强的超高端武器!天工武器一时间风光无限,引起所有人疯狂\”朝拜\”!

既然是最强武器,获取难度自然是高出天际。但有位名叫瑾瑜瑜的平民玩家却偏偏不信邪,直接放下豪言,自己将不花一分钱肝出一把天工六阶无极七稀有毕业武器!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制作天工武器,天工石是必要的,而它刚出来那会,更是被炒到了天价,最高峰时一颗天工石要卖到1300W铜币!折合软妹币1300块,一把天工六阶估摸最少也要30块天工石!

无极七稀有又是啥概念呢?一般来说,一把武器能附带六个稀有词条就已经是顶级武器了,而无极是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一个稀有词条,能让你轻松实现一打三!换言之,无极武器就是神壕专属武器!

此言一出,基本上就没有玩家看好的,白嫖肝出一把天工武器?还是无极七稀有,怎么可能?有一些相对乐观的玩家还鼓励了一下:\”没事,只是时间问题,20年后再来看你成不成。\”

可能确实因为难度过大,瑾瑜瑜一连好几天都默不作声,有种想放弃的感觉。却万万没想到在销声匿迹了近半个月后,瑾瑜瑜突然冒了出来,解释道这些天自己是去好好地算了下这把天工武器的所需材料和造价,看来是志在必得。

好消息是现在天工石的价格基本上已经稳定了下来,大致在400W铜币一颗。粗略估算后,这把武器的总计造价至少在7亿铜币!还不允许有任何失败,如果成品真的出来的话,花费怎么不会少于100W软妹币吧!

面临如此巨大的挑战,瑾瑜瑜是毫不畏惧,扬言自己要把逆水寒熬到闭服,当然这也只是玩笑话,但足以看出他的决心之大。随后瑾瑜瑜就开启他那疯狂的爆肝之路,大到帮派联赛、跨服押镖,小到什么豪侠战棋、屋顶捡宝箱,凡是能够赚到交子和铜钱的地方,总是能见到瑾瑜瑜忙碌的身影。

闲暇之余,瑾瑜瑜还会经常跑去庙会\”淘宝\”,因为总会有些粗心大意的商人上架物品的时候标错价格,万一捡漏岂不美哉?基本上除了睡觉,瑾瑜瑜一整天都会泡在游戏中,算下来每天要肝上十二三个小时,就连吃饭时也要挂机做任务。而当武器有新进展了,他也会乐此不疲地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杰作,向众玩家表明自己的决心。

不得不说瑾瑜瑜绝对是位非常有游戏追求的玩家,只要他能一直这样坚持下去,相信迟早会将这把无极天工武器肝出来的!

各位自在门的同门师兄弟,你们看好这位平民肝神吗?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哦~

这个江湖的战场,向来都离不开小记的身影!

聊天说地品四海,戏中戏外论八荒。更多逆水寒的江湖事,还请关注战地记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