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月25日活动更新爆料,黑鸦之境它真的来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2日

Hello,大家好,我是月月。众所周知,DNF的下一次大更新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3月25日了,届时会有大量的新内容与我们见面。既然如此,新版本怎么可能会少得了新活动呢?那么3月25日又会出现哪些新活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活动一、决胜黑鸦之境

3月25日就是黑鸦之境与我们见面的日子了,所以理所当然的,“决胜黑鸦之境”这个欢迎活动就这么和我们见面了。

该活动比较直接,通关黑鸦之境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活动任务分每周任务和累积任务。每周任务需要通过黑鸦之境的每日副本和每周副本。

活动持续4周,我们一共可以获得320个绝望矿石、8个复活药、1个变装玩具。

活动二、守护三次觉醒活动

3月25日也是守护者三次觉醒的时间,所以守护者三次觉醒活动也会在这个时候展开。

本次的三觉活动也是预约升级挑战类型的,每个账号可以创建1个挑战角色。至于活动奖励,则跟这期的女枪三觉活动差不多,虽然能够大大加快我们小号成型的速度,不过也没什么特别亮点的奖励。

虽然国服守护者在正式三觉前就遭到了极大“削弱”,增加了布料,但是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可爱的,而且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还有补丁嘛,有需求的勇士可以玩一个。

活动三、每日签到得好礼

非常经典的每日签到活动,通关2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完成签到,周日可完成2次签到。另外,累积签到7天、14天、21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每日签到奖励为BUFF药剂、疲劳药、升级券、时间引导石、困难领主材料、神秘契约、装备提升礼盒。

累积签到的额外奖励则是200个时间引导石、100个时间引导石和2个华丽的徽章、1本增幅书和2个稀有符文自选礼盒。

3月25日更新的活动就只有以上3个了,不过除了这3个活动外,还更新了侠客行第三季、便利性优化、黑鸦之境、守护者三觉等内容,总的来说内容还是非常多的,所以勇士们也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当然,以上内容都是体验服爆料的,现在离3月25日还有一段时间,虽然以前活动都是同时爆料的,但是并不代表3月25日一定不会有其它活动。不管怎么说,一个大的版本只有3个活动,怎么都有点说不过去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