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被LGD9分钟碾压,暖阳赛后直接巅峰赛,“糖豆人”诗酒不配首发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2日

KPL秋季赛一场B组的焦点大战落下帷幕,北京WB1比3不敌杭州LGD大鹅,掉到了B组第四名的位置。上一轮的后半程WB状态还算不错,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也是3比1拿下了上海RNGM,原本以为他们能和从A组掉下来的LGD扳一下手腕,没想到全方位被对手吊打。这场比赛的第二局WB被LGD9分钟碾压,暖阳赛后直接巅峰赛,“糖豆人”诗酒不配首发。

双方一共打了四场比赛,WB仅在第三局耗时29分钟艰难赢下了一小局,其他三局除了首局战况略显胶着之外,其他两局完全被LGD吊打。第二局比赛WB更是被对手9分钟碾压,6分钟的时间就被LGD的后期阵容打出团灭,可想而知前期他们有多被动。LGD是第一轮A组的倒数第二名,实力并不是特别强,但他们掉到B组之后面对B组剩余队伍的领头羊却是全方位碾压,可以看得出分组之间大部分队伍实力还是相差不少的。

值得一提的是WB输掉比赛后他们并没有进行复盘,暖阳直接打起了巅峰赛。本赛季暖阳的状态还算不错,各项数据以及MVP次数都排在联盟前列,他和神人两个人的状态比起上个赛季真的是进步了不少。不过比赛毕竟是整个团队的事情,一个人再厉害也无济于事。输给LGD之后暖阳直接开启了巅峰赛模式,虽说巅峰赛可以让选手保持手感和状态,但是巅峰赛和比赛差距还是很大的,打多了并不见得是好事。

当然,复盘不复盘也不是暖阳说了算的,而是教练组决定的。如果说暖阳打巅峰赛是为了保持手感,那么之前直播一直在玩“糖豆人”的诗酒真的不配首发。虽然WB唯一赢下的一局MVP就是诗酒的狄仁杰,但是经历了替补、转边路再回射手之后他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或许在本赛季开赛之前诗酒都没有想到自己还会得到新教练的青睐,毕竟他在转会期已经被队伍挂牌了,所以贝克曼真不应该再拉他上来首发。

目前WB的问题绝不是单纯的人员轮换能够解决的,队伍的整体战术和打法思路都要改变。小雨认为还是应该让新人射手审判多上来磨练一下,毕竟新人敢打敢拼。希望贝克曼及时作出调整,WB已经不能再输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