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LOL前十上单,TheShy排名第三,WE马老师称Khan第二过头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3日

虽然说在最近一段时间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并没有比赛可以看,但还是有许多观众在关注英雄联盟职业圈!这其中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在近段时间各大英雄联盟赛区战队正处于转会期,很多观众表示在转会期的时候看了好几出大戏,比如T1与NS对老鼠哥的拉扯,T1与DK对牛宝的拉扯,BKG与JDG对369的拉扯,每一出都是年度大戏。

除此之外在近段时间外媒又再一次搞事情,League On Lock评出LOL历史上前十上单,这前10名的选手分别是10.Duke/Flame、9.Nuguri、8.SoaZ、7.Huni、6.Wunder、5.Marin、4.Impact、3.TheShy、2.Khan、1.Smeb。对于这一个排名情况,来自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的大神主播WE马老师就在自己的直播间内对这一个榜单的排名提出了质疑!

因为排名前两名的两位选手都是来自LCK赛区,WE马老师认为这两位选手根本就不至于排在前两名,他们的成绩当中虽然比较辉煌但还是少了一个最具含金量的冠军,那就是都没有S赛的冠军。反倒是TheShy、Nuguri、Duke等人上榜,WE马老师还觉得这比较正常,毕竟这几位都是有拿到世界冠军的。

WE马老师还说每一次外媒所评出的排名情况基本上都是本赛区的居多,这种具备强烈个人情感所评选出来的榜单根本就没有参考价值。只有那一种官方赛事所评选出来的榜单才最具参考价值,WE马老师认为官方也不可能会评出这一种榜单,因为这种榜单带节奏的能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大家还是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其实每一个人心目当中都有一杆秤,这一位选手值不值得这一个排名他们心里都清楚!但不管如何我们还是要关注当下,不要过多去回忆过去的荣誉。不知道各位对此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