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爆总打成4特殊画魂,普陀山29万买160级凝滞封印头!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3日

大家好,我是如风,17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普陀山不约老板29万买凝滞封印头

2021年以来,普陀山服战队战绩越来越好,在176联服战中更是挺进了4强!团队老板的更新力度也是非常大,100万买下160愤怒笑里腰带的方寸不约老板,又以29万元的价格买下了新出的160凝滞封印男头!

2021年的普陀山服战队,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冲着冠军而去!

姑苏城“地下皇帝”陈革新?

姑苏城鱼总的一句“谈价格找陈革新”,使得阿新意外走红,粉丝还特地P了一张图,称他为“姑苏城地下皇帝”!

文韬武略打成11技全红谛听!

三年内新区“文韬武略”的服战队伍,老板实力非常强劲,近日他们老板以4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一只11技能谛听,结果一本须弥兽决顶掉反震,使得这只谛听涨价30万元以上!

紫禁城爆总打成4特殊画魂

109的顶级PK玩家,他们的每一只宝宝,几乎都带着净台妙谛技能!近日,紫禁城爆总给109号打成了一只净台+护盾+死亡+法防的画魂,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不错!

姑苏城鱼总3法防灵饰下架?

176联武神坛结束之后,姑苏城鱼总将大量宝宝和装备摆上了藏宝阁,其中也包括了一个超极品的140级手镯,如今该灵饰已经被取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