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EDG夺冠Uzi不甘心要复出?和RNG合同即将到期,网传加入IG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3日

S11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的队伍再次捧起了冠军奖杯,EDG这支老牌强队的夺冠让很多老选手都重燃复出的梦想,北美幻神TSM战队的比尔森最近就宣布放弃教练身份,以选手的身份正式复出,而LPL赛区虽然转会期还没正式开始,但各大俱乐部和选手们都没消停,小道消息满天飞,不仅有选手转会的消息,甚至还有俱乐部被卖的消息,相当有意思,Uzi也是在直播中多次透露自己想要复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Uzi,提到LPL赛区,Uzi绝对是不能回避的一位选手,不提Uzi在S赛上拿过的两个亚军,在MSI上拿到的冠军,Uzi在亚运会上拿的那个金牌,就值得所有观众的尊敬。在宣布退役离开RNG之后,Uzi仿佛真的成为了一位电竞主播,平常专心直播,偶尔和老队友开黑搞搞节目效果,但只有老观众明白,Uzi还是想回到比赛场上。

最近Uzi在直播中就多次提到自己还是想打比赛的,大伙儿也都知道Uzi当年之所以退役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身体伤病的影响,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Uzi肯定是感觉自己身体状态有所好转,很多粉丝也调侃Uzi越来瘦了。

但Uzi还需要解决合同问题才能复出,现在的Uzi别说复出,连去其他队伍试训都是违规的,所幸Uzi在直播中也透露了自己的合约到期时间,到了年底和RNG的战队合同就到期了,那时候的Uzi就成为了自由人,虽然那时候不是转会期,但还是可以加入其他队伍的,就像当初Jackeylove在春季赛半途加入TES战队一样。

现在网上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表示Uzi将会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IG再拼一年,IG这支队伍我们自然不陌生,队内的几位选手个人实力都很强,但在S8夺冠之后没维持太久的巅峰期,尤其是2021赛季明显感觉到了Rokkie和TheShy状态的下滑,Uzi去IG组建全神班,真的会有机会拿S赛冠军吗?

对于LPL观众而言,Uzi只要能复出上场打比赛,在哪个队并不重要,毕竟不是自己掏钱让选手转会,对Uzi而言,大大小小的冠军没少拿,唯一的遗憾就是S赛冠军,真复出肯定也是冲着这个方面努力,到时候可以期待一下。

Uzi在LPL是位争议性很大的选手,喜欢他的人多,讨厌他的人也不少,这次要是Uzi真的选择复出,应该不少人要黑转粉,毕竟以Uzi的影响力,做主播比当职业选手轻松太多了,复出真的是为了追梦,这样纯粹的电竞职业选手值得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