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约瑟夫“新皮肤”遭吐槽,这2个细节,让人无法接受! – 育儿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3日

hello,大家好,这里是趣游君的频道,很高兴跟您一起分享第五人格相关资讯!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前不久官方公布了约瑟夫和皮塔联动的消息,一开始我们对于这个事情还是充满期待的,毕竟皮塔和约瑟夫都是比较漂亮的大男孩。并且我们开始幻想官方会制作出一个什么样的皮肤呈现给玩家,可是就在官方公布海报之后,很多玩家都不淡定了,并且开始吐槽这款新皮肤。

其实趣游君对于皮肤还是比较宽容的,但是看到这次官方给设计的皮肤我们也是有些忍不住了。这里面有两个细节制作真的是太拉胯了,让人很难接受这款皮肤就是联动皮肤的事实。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随趣游君一起看下去吧,耐心看完,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01细节1:奇怪的笑容

首先第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就是约瑟夫这款皮肤的奇怪笑容,真的看起来太让人不舒服了。

我们都知道约瑟夫在庄园中不光颜值比较高,而且气质也非常独特,是很少会对别人出现笑容的,也算是一个冷峻的小生。但是在联动之后,约瑟夫居然裂开嘴露出了小宋,而且这个笑容特别的假,跟很多人偶的笑容十分相似,让人看着就感觉不是很舒服。

也是因为玩家都要求官方更改这个设定,把笑容从皮塔的脸上抹去,不然会影响约瑟夫的形象。其实在原著中皮塔也不是一个喜欢傻乎乎笑的角色,不知道官方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造型制作成立绘,看起来真的太尴尬了。

希望后期建模的时候官方能好好修改这个问题,要不然玩家肯定会不高兴的,影响双方的联动口碑。

02细节2:奇怪的缝线

第二个问题就比较细节了,我们都知道在目前的庄园中求生者大多数都是用人偶制作的,而监管者则不同,更像是有血有肉的人。

但是这次约瑟夫联动皮塔的皮肤中出现了很明显的缝线,就在肩部,这让玩家开始好奇约瑟夫到底算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如果是监管者为什么又要出现这种细节上面的错误呢?也是因此这个细节也成为了很多玩家不满意这款皮肤的一个原因,目前官方也没有说明到底是怎么回事。

后期我们也会关注这个缝线的问题,虽然我们不太喜欢皮肤的锚点设定,但是有一些锚点真的必不可少。

03趣游君观点

目前约瑟夫的皮肤就是这两个问题,导致很多玩家吐槽这款皮肤制作不用心,相比于之前的宋杰联动杰克,博士联动查吉,约瑟夫联动皮塔真的有点翻车。

也希望官方能好好地听取玩家的意见,对于这款皮肤做出好的优化,这样才可以让更多的玩家爱上这款游戏。设定角色皮肤的时候也尽量要跟角色原有的调性符合,千万别再出现这种假笑的表情了,它根本就不符合约瑟夫的气质!

本期话题:那么您感觉约瑟夫这款联动皮肤适合吗?欢迎发表留言跟我们一起交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