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最奇葩代练!装大佬四处撩妹妹,未经允许花光号主所有积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3日

众所周知,一款游戏在火起来后,会有大批的玩家入驻,而其中也不乏一些真正的大老板,但有钱人玩游戏主要还是以享受为主,面对游戏内需要过渡的玩法介绍以及资源采集等等基本就是懒得搭理,这也造就了代练之一名词的诞生,为的就是帮助各位老板节省时间。

游戏中的神豪,平时上线基本就是堆积高强的战力,像是一些打副本或者是PVP中战力的压制,基本都是代练玩家进行相应的账号维护,而在最近,逆水寒贴吧中就有一位土豪老哥在找代练时遇到了奇葩事。

事件的起因,这位老哥在一次和朋友打公平比武的时候,打得正好,一个不认识的玩家突然出现,并发起了切磋请求,老哥也是没拒绝,打了几次发现技术不错也就加了好友,方便以后联系,可是在打了几次之后,这个玩家开始毛遂自荐起来,说可以帮助这位贴吧老哥代管账号。

当时也正值年底,老哥自己也挺忙,本身也比较喜欢逆水寒这款游戏,想了想还是决定请代练,故事也由此开始,这个代练和其他的还不一样,需要先进行收费,老哥当时就质疑了,在之后这位代练玩家提供一些信誉照片后,终究还是答应了,心想着不会为了几百块钱跑路吧。

而事实就是,这个所谓的代练拿了钱之后未经允许直接使用了老哥的通宝买百里发他的代练广告,花着别人的钱给自己做着宣传,最气愤的是,还用老哥的朋友圈发广告,搞得很多好友直接拉黑,以为原号主都已经弃坑卖号了一样,最后还是老哥的一个好朋友赶紧告知他,让其赶紧上线删掉。

这之后代练的一些操作更是过分,打战场全用珍品药,日常混流派不服输狂用元宝。而且还在号主老哥的帮派中不停地切磋嘲讽调戏妹子,拉足了仇恨值。到这,老哥已经彻底崩溃,现在他只想早点换绑早日结束掉这个噩梦,没想到自己找个代练还能多出这么多的事情,想必在这之后老哥在请人代练时会更加斟酌了。

这种做事不地道的人基本生活上都会遇到一些,主要就看能否和他沟通完善,了解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而逆水寒中因为有着大量的有钱老板,其中很多都是没有什么空闲时间就去请了代练,所以代练本身也是可以赚到不少钱的,最关键的是还能体验到顶级号的快感,只是做代练还是要对号主负责一点,不然是没有回头客的。

那么各位自在门的同门师兄弟,你们有遇到过这样奇葩的代练吗?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哦~

这个江湖的战场,向来都离不开小记的身影!

聊天说地品四海,戏中戏外论八荒。更多逆水寒的江湖事,还请关注战地记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