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杀入LPL,买下RW,蕉太狼、球皇加盟,新银河战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3日

当年S2台北暗杀星的夺得世界总决赛冠军,也刺激了台湾的电竞行业发展,可惜从S2之后,就再没有能够获得S赛冠军的战队出现,但是台湾还是涌现了一批非常优秀的队伍和选手,闪电狼,AHQ等等,特别是闪电狼,在世界赛上可以说是BO1的王,遇到韩国队基本上都能杀疯,而闪电狼的队员目前已经有在LPL团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RNG的卡萨,SN的蛇蛇,虽然蛇蛇这个赛季已经远走北美。

而在当时能和闪电狼掰手腕的AHQ战队,也可以说是战绩彪炳了,中单西门夜说一手绝活小鱼人,在世界赛上基本上是把把被禁,而且也在那个FAKER如日中天的年代,完成了所有职业选手都想完成的成就,单杀FAKER,虽然后来的AHQ战队逐渐没落,但AHQ战队的名气还是在的,而后来因为优秀的选手都选择加入更强的赛区,也导致LMS赛区逐渐人才凋零,甚至最后沦落的赛区解散的地步,AHQ战队也最终加入PCS赛区,成为外卡战队。

而在今天,AHQ官宣下个赛季将退出PCS赛区,收购RW,加入LPL,而近日RW的S11春季赛定妆照花絮也侧面验证了这一点。从这一点来看AHQ加入LPL这件事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不过突然从低烈度的PCS赛区加入高烈度的LPL赛区,对于战队和选手、教练都是相当大的考验,而现在LPL已经并没有升降级制度,如果队员适应不了高强度对抗,甚至可能沦为之前的V5战队一样,整个赛季一场不胜的尴尬境地。

不过RW战队买下了大家熟悉的蕉太狼和球皇,蕉太狼在LPL已经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在这支新上LPL的战队中,基本上可以作为老大哥的存在了,有蕉太狼和球皇,可以说也能为新到LPL的AHQ吃一针稳定剂,如果队员能够稳住,可以说这支新来LPL的战队也可能成为新任的银河战舰了,毕竟BO1的AHQ在曾经也是打出了赫赫威名的,什么队都能赢给你看,希望这支新军在S11能够取得好成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