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因预算不足,解散PUBG分部,放走Cruse,进行阵容重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3日

前言:俱乐部运营职业选手的赛场表现,市场决定着职业选手身价的高低,类似于赛场上一个R闪把身价打出来的选手,只要保持着状态稳定,转会期成为多家俱乐部的头号目标,可选择性越来越多,距离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也越来越大。

向来如此,选手的身价备受关注,当听到某些职业选手身价过千万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选手是否值这个价位?身价能延伸出很多的话题,例如:新赛季他能为俱乐部带来什么样的效益?

今年转会期,LPL诸多选手身价水涨船高的选手就有Curse选手,在S10作为OMG的“院长”,赛场上多次成为救世主,被不少网友评价为最有希望成为“国产Nuguri”的选手。冬季转会期中有传闻:RNG等俱乐部都想签约Curse,身价被哄抬到2000万;最后被深藏不漏的WE给拿下。Curse加盟WE之后,直接上升一个档次,德杯挺进总决赛对阵TES。

OMG官方俱乐部在近期发表了公告:“转会期做了哪些准备?新阵容是怎么确定的?”笔者总结了一下,公告中主要解释了四个问题:OMG PUBG分部的情况及解散原因;Curse的身价;Icon的转会;LPL转会期的动态、德杯中的表现及新赛季目标。

OMG PUBG分部遭到解散,是管理层出于对明年赛事的时间线、曝光、品牌价值和选手发展等因素的考虑,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俱乐部在后面解释:俱乐部在转会期要支出的预算不来就不高,Curse的身价是由市场决定的,出于对Curse选手的意愿,对于最后签约WE,也祝愿Curse未来能越来越好。

Icon在OMG待了五年,对俱乐部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俱乐部也在明年对Icon做出了很多的规划,但Iocn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想要加盟一支能打进世界赛的队伍,因而最后签约了LNG;OMG管理层早在夏季赛将Eric上调至一队的时候,就已经有打算进行重组,德杯中能在第一场赢下FPX,对士气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脱离“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的本意指的是,在某个领域板块达到巅峰,类似于香港四大天王的影响力,放在LPL圈内的意思就变成了:不出意外的话,这支队伍排名又是倒数,极为稳定的那种。

文末总结:OMG发布公告解释这么多问题,中规中规没有多大问题,但每个解释问题的最后都会牵扯到资金问题,大致意思为:俱乐部没有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