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太会教了,现在的eStar会打架会运营!瓶子:MTG是站着死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3日

武汉eStarPro现在是KPL赛区最强的战队,目前他们已经在S组拿到了六连胜了状态非常火热,而MTG虽然在秋季赛第一轮比赛中是A组最强的战队,但是来到S组后却连续被教育,目前二连败的他们是S组最弱战队,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如果MTG这场比赛输了,那么他们基本上要去打S降A的升降级赛了!

武汉eStarPro vs MTG第一局比赛

虽然花海拿到了澜,但是MTG选了盘古来Counter。

阵容分析:这局比赛两边选的阵容前中期强度都很高,所以这场比赛前期谁拿到优势谁更好打。刺痛:武汉eStarPro的阵容线上能力很强。瓶子:这个瑶抢得好。

0-5分钟:花海澜配合己方双人组击杀掉清风大招来支援的刘邦拿下一血并帮下路打开了局面,之后子阳瑶配合易峥公孙离在下路强杀掉华郴马可波罗,前期MTG下路直接被武汉eStarPro打穿。5-10分钟:虽然MTG在中路送了几波,但是之后武汉eStarPro入侵MTG蓝区时被MTG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一波就把前期的劣势全部打了回来。10分钟时武汉eStarPro拿下暗影主宰并阻止了MTG打暗影暴君,现在他们有一点小优势。

11-15分钟:武汉eStarPro拿下暗影暴君并拔掉了MTG全部外塔和一座高地塔,现在他们优势越来越大了。16分钟时武汉eStarPro击杀掉守塔的莫凡盘古并推掉MTG全部高地塔,现在MTG已经很难翻盘了。

17分钟,MTG主动冲,虽然千世弈星被冲掉,但是有瑶加持的易峥公孙离无敌了,MTG不敌,随后武汉eStarPro推掉基地赢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瓶子:MTG这把是站着死的。网友:SK是怎么教的?现在武汉eStarPro会打架会运营太强了!

本局比赛MVP给到了易峥的公孙离。


现在就看Bo7对他们有什么影响了,E星现在最可怕的是逆风也能打而且只要被打一波你就完蛋了想过河道都难。


MTG又在交学费了和春季赛一毛一样,不过也可以看出来了,版本没咋变动还是一毛一样的队伍名列前茅


用户15xxx36 回复: 疯狗不要评论我
你这个所谓的粉转黑是不是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E星跟狼队第一轮早就打过了,3比0按在地上摩擦,季后赛不好说,常规赛E星就是无敌
10-25 12:46

疯狗不要评论我 回复:
我想看他们跟狼队打,究竟谁强。那什么ag提鞋都追不上了,以前喜欢ag现在已经转黑粉了,教练没实力又爱吹
10-24 01:4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