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之后,第二个百段的全能野王要诞生了?他的名字你应该知道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4日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毕竟国民手游的热度一直极其高,但是由于限制未成年人玩游戏的政策更新之后,导致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在峡谷打游戏。当然了,这对于多数还在上学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他们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而不是将时间都浪费在游戏上。

不过,这段时间王者荣耀峡谷的野王也变得少了很多,想必大家都知道国服最有名的打野北慕,他的实力一直很强,作为实力派的主播。不得不说,北幕一直非常出色。但江山辈有才人出,还有一个野王也很值得我们关注,这个人就是斗鱼的主播昧昧,他的实力也极其强悍一点,从能力方面来看,一点不逊色于北慕,还有人说他将会是北墓之后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昧昧只用了15天就打上了4段打野的段位,并且从95段冲到了99段,而且在巅峰赛中还被认错。当然了,大家也觉得昧昧的战绩十分强悍,这也让昧昧觉得很无奈,毕竟他是目前打野榜中唯一一个99段打野的人,可以说他的技术水平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而且昧昧现在就只差娜可露露的表现分了,下个新赛季的更新延迟了以后,在这个赛季中,昧昧也成为了第二个百段的全能野王,昧昧的技术水平也赢得了粉丝们的认可。

因为昧昧这样出色的技术水平,所以很多人都说想要和他学习一下技术操作,还有不少人让昧昧出一些经典的教程,到底是如何做到,能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成为野王的。昧昧的技术水平确实很强,他也在直播中给大家讲解了各种英雄的玩法,这样也可以帮助大家去提升技术水平。而昧昧也确实经常在直播中给大家讲解游戏的教程,也让我们学会了不少打野英雄的玩法。

而昧昧的技术水平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他现在已经是峡谷第一野王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直播内容,现在的他一点都不比北慕差。而且,昧昧还是一个高颜值的帅哥,吸引了不少女粉丝。当然了,他还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准,这样才能够有更大的进步,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多看看他的精彩直播,你们也会学习到更多有趣的玩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