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游戏封号皮肤也作废,玩家被封之后只能认栽?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游戏环境不良,很多人开始破罐子破摔,为了避免形成恶性循环,官方加大了制裁力度,对一些违规玩家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打击,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不良游戏行为而被封号10年,其中不乏一些氪金玩家,被封之后,他们唯一关心的就是那些皮肤。

这几天,有被封号的玩家向官方提出了一个要求,称封号可以,但是应该把入手皮肤的钱退回来,毕竟自己以后用不到了,官方没有权利没收这些皮肤或者其他道具。

其实这个问题大家已经探讨了很长时间,对此,玩家也都发表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

皮肤是自己买的,应该有使用的权利,但被封号之后,它们就算彻底作废了,官方应该把钱退给玩家,即使不全部退还,也应该适当给予弥补。

违规玩家扰乱游戏环境,对其他人造成了影响,应该给予封号处理,皮肤也不应该退还,这是玩家自作自受,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

其实这种事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有一个定论,一直以来,被封号的玩家都认栽了,不但没有给账号解封,还丧失了使用这些皮肤的权利,难道这些玩家被封号之后就只能自认倒霉吗?对此,我详细看了一下游戏协议,在其中发现了这样一个规则。

游戏装备、游戏币及其他游戏道具等是腾讯游戏服务的一部分,腾讯在此许可您依本协议而获得其使用权

这说明游戏内任何装备、道具都不归玩家所有,玩家只有使用的权利,即使是氪金所得也不例外,并且在最后也已经说明,使用这些道具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也就是说,假如玩家有违规行为,官方有权利随时回收任何道具,因为这些皮肤不是玩家的私人物品。

这样一来,官方封号、回收装备和道具也就合情合理了,因为在你进入游戏之时,就相当于同意了这种说法,所以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那些被封号而想要讨回皮肤的玩家也就没有任何希望了,即使你不想认栽又有什么办法呢?所以我们在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养成良好的游戏习惯,特别是那些氪金玩家,可能会因为你的一个不良游戏习惯,而导致皮肤都打了水漂,这应该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结果。

不过我认为,现在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有这样的规则,他们都以为这款皮肤已归个人所有,没有到封号的地步的时候,他们是不愿意去了解这些规则的,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并且也非常普遍,但是在自身受到影响之后都会感到不太满意,既然这样,官方也不必非要封掉玩家账号,完全可以采用其他措施来限制他们,对经常辱骂队友等言语上的违规行为,可以进行几个月、几年甚至十年的禁言,如果频繁送人头、使用外挂,可以将他们关进小黑屋,让他们与人机匹配十年,这样的处罚,并不比封号10年力度小。

但官方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应该是不想让这些玩家浪费服务器资源,所以才采取了这种比较极端的措施,可能认为这种惩罚威慑力要更大一些,对其他人也能产生一定的震慑作用,所以大家以后千万要注意,别养成一些不良的游戏习惯,因为最后受伤的只是你自己,即使你有再多的皮肤,被封号之后也只能认栽,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同情你,规则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都不例外。


UC网友81xxxx0390 回复:
腾讯的条款都这样[吃瓜]而且大部分游戏应用也这样,出了事只要没违法解释权都是对方的,对方说啥是啥
01-02 15:49

认真点,以后玩游戏除了自己在Steam买的都不属于你的物品,凡是玩腾讯和网易的游戏随时都做一名合格的零充党[得瑟]


[汗][汗][汗]封号不是注销,也没有回档,号还是你的,东西也还是你的,要退钱闹的话,也应该是号没了然后没啥说法滑稽架构头


昨天冲荣耀,连跪五把,第一局才开始6分钟3个挂机的。最后四把不是ADC挂机就是打野挂机,不说话也没显示退出游戏,就搁泉水不动。我只想说:对面有爸妈就说一声,大不了不打你爸妈就是了。何必为了让你爸妈赢而忽略了你爷爷奶奶?

逗逗 回复:
[得瑟]冲荣耀10局赢1局,8局开局就吵架!我特么的连原因都没看明白就输了
12-31 15:1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