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CR终于认识到错误,奖杯机制再次调整,还给了弥补方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各位CR的小伙伴们大家好,现在的《皇室战争》取消了每赛季一次的平衡性调整,玩家们可以更安心地培养卡组。但在上次的更新中,对战失败的玩家会比之前丢掉更多的天梯分,这就让不少玩家仿佛回到了2年前的CR,甚至有玩家表示,自己以后只做守门员,就是为了和官方赌这口气。

不过在CR的第19赛季开始后,官方随即就发布了一条重要通知,表示奖杯机制要再次调整了。这也说明玩家们赌的这口气真的赢了,CR也确实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已经做了积极的补救措施。

对于这个措施,我们其实可以分为两个部分来看。首先是4000到6000杯之间的玩家,他们可以说是这款游戏的中流砥柱,实力强的玩家能在这里脱颖而出,甚至成为职业玩家。而中等实力的玩家,就只能被困在这个阶段,然后被动进行着每个赛季的反复锤炼。

所以在这次调整后,4000到6000分段的玩家,依旧执行18赛季之前的奖杯丢失比例,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就对了,和以前根本没什么区别。这可以看作是官方给我们这个阶段的保护,也可以看作是官方的一种妥协。但不管怎么样,大家想的事情终于是实现了。而4000杯以下的玩家因为有奖杯之门的保护,所以暂时保留之前的决定。

第二部分,就是CR官方给玩家的弥补了,既然说的是“弥补”,那说明CR对那次的调整确实是认识到错误了。所以在20赛季开始时,奖杯重置的幅度从50%降低到了25%。也就是说,如果你在19赛季的奖杯为6000,那么在新赛季开启后,你的起步点将会变得更高,获得的奖励自然也就更多了。但是对于6500以上的玩家就享受不到这个弥补措施了。

目前新的调整方案已经实装,各位小伙伴又可以和以前一样快乐的上分了。那么看完以上内容,你对此还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