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第一件千万别出黑切”!破军流玩法已过时,首装出它胜率更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4日

[快速入门]破灭刀锋——凯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边路的杀神英雄-铠。

凯是一个高爆发的英雄,很多人都不会掌握凯怎么打上单,碰到狂铁马超等牵制能力强和续航能力强的英雄,有时会束手无策,今天,我就来教你如何玩好铠皇这位英雄。首先看一下凯的技能。

让我们来简单解读一下。被动:平A和二技能只命中一个人打的伤害高。一技能:加血和减速对面和加速自己。二技能:击飞和加强平A和脱战回血。大招:强化技能平A和加移速。凯的技能主要是单挑能力和收割能力强。我们来看一下凯的铭文。

冷却,百穿,暴击移速和吸血。冷却是加快凯的技能冷却时间从而达到单挑效果。暴击大家都懂吧。凯父一定要用的暴击铭文。移速让凯和大招跑得更快收割和收残血和逃跑。攻击是补充凯前中期的伤害不足。出装顺序讲解:

我们前期上单凯要对线射手或者辅助和射手。这是护甲是犹如的重要,所以我们铭文才要出鹰眼补充前中期的不足,所以我们出守护者之铠。之后我们出抵抗鞋减少对面打野射手的控制时长以免被一套带走。我们这时要出个小暴击刀。因为我们这时候要补充一下暴击的不足以免第四件出完抓人只有无双那可怜的暴击几率。

我们第四件出黑切(暗影战斧)。这件出完我们就可以去支援了,注意一定要先小穿透再小斧头。然后我们把守护者之凯换成万能冰心(极寒风暴),这样配合冰心和黑切就可以打出伤害对面却有点打不动。然后我们把小暴击刀换成宗师(宗师之力)提升暴击和加强平A伤害。

第五件出无尽,让暴击率和暴击效果更上一层楼。最后一件出名刀,出破军很容易出不完而且拖经济,所以我们换名刀。

铠打法思路:前三分钟靠一技能缩塔下吃兵。主二副一,三分钟要做出来三件套(只打兵最后一下钱多)。四到七分钟我们要做出来黑切抓人。后面我们按顺序出装备一步一步稳稳地打就可以赢,由于后期铠的爆发伤害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认可,只要前期没有被干扰发育,后期大招进场无论是开团还是收割都能打出一定的优势。

最后,想问一下朋友们,你们玩铠的时候喜欢先出陨星还是先出铠甲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