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冷门专精有多难?17层晋升高塔连灭915次,耗时14个小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魔兽世界9.0版本大秘境的强度有多高,相信每个玩家都有一定的感触,7-9层算是比较合理的难度,一旦越过10层,难度就直线上升,到了15层更是经常出现灭几个小时的情况,并且高层大秘境对玩家装备等级的要求也非常高。在集合石没有个210装等都很难进入15层大秘境,然而日前一名防战玩家在只有195装等的情况下,却带队成功打通了17层晋升高塔。

195防战挑战17层大秘境

晋升高塔在9.0版本大秘境中的难度算是中上水平,在层数较低的情况下,小怪的难度比BOSS要高一些,然而当大秘境层数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无论是小怪,还是BOSS都会给玩家造成大量的麻烦。

挑战17层晋升高塔的队伍配置分别是防战、奶萨、狂暴战,射击猎以及奇袭贼,这个队伍可以说是冷门配置了。虽然射击猎和奶萨都是版本答案,但是防战,狂暴战以及奇袭贼却是真正的冷门专精。

在刚刚进入副本的时候,这5名玩家还有说有笑,氛围十分轻松,然而这份轻松并没有持续太久,仅仅是第一波怪就灭了12次。防战的血量已经不能用“电梯血”来形容了,完全是一部高功率的“抽水机”,即便是奶萨使出了浑身解数,也依然没有办法保住防战的血量。

在灭了20多次之后,终于打通了第一个平台,来到了1号BOSS的平台,结果BOSS面前的小怪再次教做人,哪怕使用冰一个,羊一个(萨满变形术)的战士,还是灭了10多次。在眼看着这一组小怪要打掉的时候,突然刷出了傲慢。防战看到傲慢刷出,直接选择跳台子等队友,谁知道被风吹了上来,然后被傲慢怪一巴掌拍了下去。

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打完了小怪,开始打BOSS了,为了降低难度,猎人还使用了假死脱战的方法,然而BOSS毕竟是BOSS,在连续灭了100多次之后,才凭借傲慢BUFF和嗜血打掉了1号BOSS,而这个时候已经距离进本1个多小时了。

在之后的副本过程中,同样是灭的死去活来,当这支队伍站在尾王面前的时候已经猎了475次,距离进本已经长达6个小时。本以为这趟副本之旅已经接近终点了,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仅仅是开始。

尾王耗时7小时,灭400多次

这五名玩家与晋升堡垒尾王的战斗完全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不是防战被秒了,就是奶萨或者DPS蒸发了。直到灭了400多次之后才打掉了尾王,仅仅是尾王就打了7个多小时。

整个副本打下来,超时13.5小时,再加上原本的时间,这个副本一共打了14个多小时,灭了915次,不得不佩服这五名玩家的毅力。毕竟这种战斗强度可不是普通玩家能够承受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超过了史诗团本首杀争夺战的强度。

14个小时的单副本耗时已经算是9.0版本开放以来耗时最长的了,而这14个小时的收益却仅仅是一件210的装备,这也让很多玩家觉得不理解,不知道设计师看到这种情况会有何感受,难道还觉得这很cool?

不过这种玩法毕竟只是个例,在游戏中灭14个小时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至少胖哥在灭到2个小时的时候估计就会选择离开了,先不说有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即便是有,身体也扛不住。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195装等防战的17层晋升高塔之旅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记得关注胖哥哦!


好人三哥 回复:
你不会不知道死亡次数是所有人加起来吧,一次团灭就5次,高塔尾王复活飞上去就是,不远,两分钟都不要,如果被秒就放弃从新开始,你算下2分钟一次5个死亡,都是150次了[得瑟]
01-14 08:25

树林里的小蘑菇 回复:
Ws冷门,但是真碰上200+的就是最高端的,12层有幸见了207的一个踏风,全程1.2万,单体7K,201法师和204射击猎跟在后面吃土
01-01 03:28

高塔这个本,二细说过,只能风筝,这个本,小怪比BOSS厉害,二细打这个本,基本都是分配打断,T风筝,硬吃伤害,谁都不好打

相交不浅无谓明日被你憎i 回复:
Dh表示毛毛雨
01-04 13:2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