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副本冥灵之塔难度曝光,想通关至少红12,专为肝帝准备?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在DNF最近的更新中,不单单是公布了耕耘礼包和魔枪士三觉即将登陆的消息,还有全新的副本冥灵之塔等着玩家们去探索。这个100级版本最新的塔跟以往完全不同,不仅对玩家的装备有一定要求,甚至打造和职业不过关都很难通关,可以说完全是为肝帝准备的。

从官方的公告中可以看到,新出的冥灵之塔是周常副本,每周每个角色可以进入一次。进入以后玩家需要在1分钟内通关当前层级来开始爬层,塔的最高层数是100层,单个账号之间的不同角色不互相继承层数。玩家通关冥灵之塔之后,可以在副本内获得特殊的材料,用来兑换一些培养角色必备的道具。

而关于这一日常副本的难度,根据一位体验服魔道大佬玩家透露,就算是全身红12的打造,在冥灵之塔里也未必能够轻松通关。一来是本身各个BOSS有不同的破防机制,如果不破防输出效率会大幅度下降。第二点就是由于升层不重置CD,爆发套装基本无用武之地。

不过就算是全身极限CD+歧路神话的配置下,这位魔道大佬依旧也只爬到了72层,并且用时长达42分钟,堪比曾经的魔兽副本。不过好在大部分的奖励在低层数就能全部获得,如果玩家的目标是拿低保,那么只需要多准备几个3000e左右伤害的角色就能保证拿满每周奖励。

就目前来看,冥灵之塔提供的道具还是十分的有兑换价值的。除了提供各种袖珍罐以外,对角色来说最最重要的莫过于绝望矿石礼盒和恐怖之瞳礼盒。对于小号来说,冥灵之塔提供的附魔宝珠也足够搬砖使用。看来以后的DNF日程表里,又要多加一个必刷副本了。

那么大家觉得这个新增的副本怎么样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