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1号神话装备排名!可分为5个档次,改版后迎来大洗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4日

21号史诗神话改版,由于词条变化,牵一发而动全身,促使排名也遭遇大洗牌,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针对调整后的神话,可分为5个档次。其实CH已埋下伏笔,十套给的神话传送石,恰好能派上用场。这波明显在第五层,用改版的借口,来提高礼包销售,从而达到一石二鸟。

21号神话排名出炉!可分5个档次

自从史诗神话改版,排名就争论不休,玩家也一头雾水,已经不知所措。但经过多方分析,根据“纸飞机”计算器,以及实战强度,全新的神话排名彻底问世。这次神话排名,分为5个档次,对未改版前进行大洗牌!

在T1这个档次,5种神话比较给力,除了原先的“三幻神”,又起飞了2个!逆转结局神话词条改动,1-48级技能+1,加强幅度较大。搭配技攻类词条辟邪玉,已经可荣登第一,连旭旭宝宝都放弃了大幽魂上衣!当然,宝哥有12技攻辟邪玉,逆转结局完美契合,大幽魂都不放在眼里。逆转结局、军神、次元耳环、大幽魂手镯和上衣神话,在同阶段的话,伤害差距5%以内。

其实,在T1档次中,少了水果上衣,这属于“特殊神话”。在特定的搭配下,才能问鼎幻神,先知青面改造SS下,伤害十分爆炸!只不过,改造SS要一定的代价,对普通玩家来说,并不推荐走这条路。

T2和T3档中,神话比较多,有些名次提升,比如时之魅影、擎天战甲神话等等,之前未改版前,排名都垫底。不过,经过改动后,已经彻底崛起。其实,眼尖的玩家明显发现,在T3往上神话,明显变多了,神话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

新的“五虎上将”,T4档下水道神话

排名千变万化,总会出现垫底的,21号神话榜也不例外。之前“五虎上将”过时,全新的诞生,依然能见到老面孔,比如天堂舞姬、奔流和铁匠上衣。在神话改版浪潮中,并没有崛起,依然还排在T4这个档次。当然,莱多和圣者黄昏也加入其中,成为“五虎上将”之一。

其实,莱多神话手镯后来提升了,但杯水车薪。单从神话词条来说,莱多挺强的,套装拉低了排名,促使无法崛起!因此,这次莱多神话手镯,挤进了T4下水道级别。在深渊中爆出这5个神话,玩家还得继续努力,并不能算毕业。

实际上,还有一些“特殊神话”,比如命运反抗者、心痛如绞的诀别等等,存在着限定。拿心痛如绞来说,国服团本爆发为主,根本不需要削血,地位就比较低。但未来奥兹玛Raid,“姜随机”已经明确表示,有史以来最难,对这件神话而言,那就能崛起!

总结

21号越来越近,离史诗神话改版近在咫尺,排名榜只能当参考,毕竟职业的不同,会产生一些差异。不过,从整体上来说,排名能代表大多数职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