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成为本次世界赛小组赛,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4日

谁能想到是这个结局,现在说什么都无力了。再战RGE仍然没有任何突破,硬抢卡牌没有打出效果,对面拿了皇子女枪却起到奇效。RGE养了一个天肥的女枪,后期跟个女战神一样,完全接管比赛。

FPX回来后好好调整吧,这次S11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需要检讨的点太多了。希望从选手,教练,BP各方面都要全面地检讨。RGE这场比赛赢了FPX后,也注定8强必有一个是欧美的队伍,不是C9就是RGE。从今晚的表现来看,欧美赛区比LPL赛区打得好得多,不服输不行。

不过FPX0-4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也好,不用折磨观众和粉丝了 ,尘埃落定后观众的情绪反而更轻松,可以全力地给后面三支LPL队伍加油了。不过让观众比较气愤的是,世界赛小组赛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竟然是我们LPL赛区的队伍。瞬间觉得去年JDG打得都比FPX好得多。


状态不好的时候需要大腿,没大腿就自闭,看了两场,被dk打自闭了,中单很着急,一直想赢,心态很爆炸


这第一把就是刀妹的锅。吃了全队资源。本来可以C起来的。小龙那波团我反复看了很多遍。女枪在草里A了刀妹。给刀妹提供了视野,刀妹给女枪大招,杰斯也在大招内。渴血蓝盾血手刀妹Q进去就是乱杀。DK想杀起码能抗十秒。队友早来了。结果就是不Q又不闪现躲波比大招。导致全队最肥的点被锤飞了。直接爆炸。那波但凡Q进去或者闪现进去。就随便操作都行了。那个刀妹根本处理不了。结果就这?导致这局游戏直接崩溃。看了很多遍。就随便赢。自己去复盘。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征[不开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